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西游大讲堂】全攻略之鬼门关幽冥花

       整个对付痴酱油的战术就是乱打,一顿王八拳之后送这家伙上西天,面对这个毫无威胁的家伙简直就是想死都难。

       二号BOSS无生鬼母本身是很简单的,她没有任何的直接伤害技能,普通攻击也不高,但是厉害就厉害在她召唤的幽冥花。这尼玛的十足坑爹货啊,什么叫团结就是力量,什么叫量变引发质变,看看屏幕上的幽冥花就知道了。

       无生鬼母自己的血厚,她召唤的幽冥花血更厚!凶险难度下根本不要指望杀掉哪怕一只这个花。无生鬼母召唤出来这些幽冥花,会催发它们造成伤害,或者光芒闪过之后对近战范围所有目标造成很高伤害,或者光芒闪过直接一口吞掉你,被吞的玩家无法进行任何操作,只能指望队友杀掉花救你下来。可是你的队友也不敢过来,不光因为这些花的范围伤害,还因为这些花都是一坨一坨召唤出来的,稍微靠近点就是一口吞下去。所以,凶险难度下的无生鬼母就拼命吧,所有人远离花也不要管它,把你所有的攻击都砸到鬼母身上,看谁先死。当然了,普通和困难难度的花是很好击杀掉的。

       鬼门关的专有材料掉落是孽镜石,种族材料为幽魂心。建议在普通或者困难没刷到材料的玩家不要轻易去挑战凶险鬼母,花点小钱比浪费时间和疲劳划算多了。

[编辑:月叔]
上一篇:【西游大讲堂】攻略之高老庄拆散姻缘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全攻略之黑风寨三兄弟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