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牛魔PVP全攻略 斗战神牛魔PK各职业打法!

  光有战场4件套是远远不够的,但4件套是基础就像篮球的运球一样,没有4件套的老牛我只能点着你的脑袋说你是个渣牛。拖拉机的装备呢就是4件套出29霸体,双饰品打上无畏印,项链选择有眩晕抵抗的项链打上不动印。腰带和护腕上各打上40%的眩晕抵抗,宠物打上大罗金身2。

  会配pvp装备以后你就可以走上老牛的pk之路,拖拉机这条路走到现在可以说在黑风寨对阵全服老牛、龙女和重枪神将几乎可以达到百分之百的胜率,不服的可以来测试下自己的战力。对阵其他职业也都可以达到70%以上,唯独猴子由于存在第一神技护身咒,同装备同水平胜率不到30%,不过这仅限插旗。

  下面列出血牛对阵各职业打法。

  首先让大家了解2个小技巧,也是渣牛和高端牛的最主要区别;先是嗜血狂杀,很多人不知道在开启嗜血狂杀的瞬间会对周围2米内的所有人有个浮空效果,还有就是烈血斩精修招架伤害,点满招架75%,这样在有霸体免控套装后基本可以原地撸烈血抗对手的伤害,知道这个后可以讲之后的对战了。

  刺杀龙女有了拖拉机这套装备以后,老牛可以点着龙女脑袋说你就是个渣,在别人面前你是龙三千,在我面前你是虫三百。当牛有了这套装备后打龙女只需要注意几个技能,首先就是飞星等一些给你挂上标记的技能,虽然不会被控制,但是要注意的就是龙女在你身上有标记的时候对你放影袭会大量回复生命,但你也会说不会被龙女吸进去根本不用担心,这里只是以防万一,还有就是有标记的时候龙女对你可以无限闪击,还是很疼的。最后就是刀刃风暴了,一般的龙女都会影袭后放,尽量用闪身的无敌和挑杀的无敌去挡,觉得没有这个预判能力的同学可以用裂血斩75%的招架来抵挡。熟悉技能后就要说怎么打了,无脑点的话就是无限烈血斩原地撸,看机会用崩山、血月骗受身,在对方没受身时用挑杀、疾风接近控制,接着嗜血狂杀吼住,之后就是大风车转啊转了。记住大风车不要乱用,一定要在嗜血狂杀效果下用,不然没有牵引效果,别人一个格挡你就废了。

  猴子只能说看你抗不抗的到猴子没体力了,不然实在太难抓住,你能做的就是没事用烈血招架伤害,挑杀回血,格挡闪身挑杀无敌时间避开猴子爆发,记得千万别在猴子有护身的时候打防止回体,千万别用炫龙,一个炫龙猴子体力直接回满。没护身的时候也是和打龙女同样的打法。不过这里气功就有个好处就是巨旋风和悬炙珠打到猴子的护身是不会回复体力的。

  神将对于招狗的神将你可以随便打,只要挑杀能挑中,血回杠杠的;抓神将比较难,只能抓没有霸体技能时进行控制;神将还是比较好打,注意别被元素的奔雷打到,重枪乱星和游龙打到基本问题不大,对于免控的你来说这点做到应该不难,稍稍动点脑子,看神将蓄力瞬发buff,接近重枪时闪身或者挑杀即可。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十六人化妖工坊三小时首通 文字攻略 下一篇:斗战神灵兽开孔 如何实现收益最大化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