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十六人化妖工坊三小时首通 文字攻略

  斗战神十六人化妖工坊,和八人化妖工坊基本没什么两样。稍稍增加了难度,依旧难不倒聪明的玩家。挑战完了八人化妖,玩家们又向着十六人化妖进军!

  一号boss:丼木犴

  第一个阶段,击杀红色分身即可,全力输出boss、

  第二阶段以后就和八人化妖一样,最后一个阶段听指挥打冰就行。

  二号boss青狮:和八人化妖一样,可以卡到箱子后面。不要释放熊,琵琶惊魂,等占位置的技能和道具,不然会把玩家挤出去,直接秒杀。唯一不同的是,会刷出三只泥鳅,不能近战击杀,必须远程。一个小队负责开一次不坏立场就能杀死一只,也是无脑过。

  三号boss狮王:这个boss比较考验团队配合,不过因为有猴子分身劈这个bug,所以也简单了不少。四个猴子堵住狮子的四个门,无限分身劈,其他人输出boss,躲好全屏秒杀技能就行。其他的和八人本没什么两样。

  不论八人本还是十六人本,都是建立在输出上的,元神都没满的还是不要去坑队友了。其次,想打十六人本,一定要先通过八人本,有了这个基础,你的十六人本才能打好。

斗战神十六人化妖
斗战神十六人化妖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天王堡通关攻略 输出不是最主要的 下一篇:牛魔PVP全攻略 斗战神牛魔PK各职业打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