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天王堡通关攻略 输出不是最主要的

  P1阶段.BOSS身边全程需要近战贴着,不然会释放全屏秒杀技能,需要一个专注细腻而又能抗的近战少年全程贴在BOSS身边温柔的抚摸,我们的做法是我一个猴(说好的牛和神将呢!!!)全程站在BOSS身边抗,护身及精修点满,多使用格挡,关键是你身上会有个BUFF叠到10层会爆炸,注意9层的时候就开始在BOSS周围闪避几下,爆炸BUFF没了自己又不受到伤害(多试几次就会发现很简单了,但是要全程这样,考验的就是你的专注力了,特么的,你们能不闲聊了吗,我要专心躲技能看BUFF时间又要观察场外突发状况压力很大的啊啊啊啊啊)注意闪避爆炸的时候不要到远程输出那边,

  尽量让BOSS攻击你的时候菊花对着远程,这样远程输出会有更大伤害,好吧- -其实是因为BOSS攻击会有溢出,面对远程就算在打你,他们也会打到一些。

  P2阶段:4个角落会刷新工蜂,需要及时清理,关键是被工蜂打到,身上也会有个叠到十层会爆炸的BUFF,我们的做法是,四人专门在角落打工蜂,等我身上爆炸BUFF刚刚没了的时候,有空闲(千万要先清理了自己位置的工蜂先)的龙女进来爆发一轮,因为远程不足,我们多一个人打野游走帮忙(哪里不小心挂了补哪里),两个远程站在进来的方向输出BOSS,注意:左下角的炮台被工蜂打也会叠加BUFF爆炸,我们在那死了几次后才发现,一开始以为是被陨石打死的- -。

  p1阶段全程注意自己身上的BUFF,不小心叠到十层一定要远离队友闪避!快到十层就要告诉队友不要靠近你这个炸弹!

  P2阶段工蜂不再刷新,还是按照原来的方式打,四个+游走的人手现在解放出来了,先杀一只在自己身边的雄蜂,可以抵挡boss的大招吸血(不秒人,但是伤害还是蛮高的,脆皮尽量保持高血量,可以吃药),然后我会在爆炸BUFF刚刚没了的时候让他们进来输出一波,重复打,直到P3阶段。

  P3阶段会刷新三只兵锋,三个人每人拉一只到左下角,一个人进炮台用炮台技能点燃兵锋,可以打兵锋一些血,但是千万不能打死,等BOSS无敌之后,拉一只到BOSS身边打死,BOSS会解除无敌,注意要在抗的人BUFF刚刚爆炸完成的时候再拉过去,boss解除无敌后会用个技能伤害挺高但不秒人,注意闪避,然后就疯狂输出,等BOSS第二轮无敌再重复上面的步骤,然后两三波之后你们就能愉快的开箱子了!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斗战神天王堡心得 给那些还没试过的玩家 下一篇:斗战神十六人化妖工坊三小时首通 文字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