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牛魔PVP全攻略 斗战神牛魔PK各职业打法!

  首先要声明斗战神全职业pvp最弱职业非老牛莫属,同等装备和水平下我打包票老牛打不过任何职业,如果有人对这说法有异议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来找我,也可以来黑风寨找我。双线一区黑风寨大舟山帝国高速拖拉机。

  先解释下各主流天赋职业难缠的地方,给大家来个pvp普及。

  刺杀龙女超长的腿和超好用的技能让一些玩家觉得自己可以见谁打谁,堕武斗场更是对自己取得的分数相当自满,这也导致土豪龙女并不多,觉得不用太好装备就可以杀翻全场。影袭的回血、闪击等一些技能的回体可以在pk中有不错的续航;闪击的追杀让龙女有很好的收割能力;刺空踢、拉刃、引爆的控制在骗掉你受身后打一波非常好用;最后是派拉修姆光线(刀刃风暴)收人头的利器,堕武斗场你一空血就会招来无数的激光射到你脸上,不论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会那它来射你脸。

  破天棍猴基本属于pk职业,各种buff开定4人群之中爆发相信大家都知道威力,除了这个猴子pk进入前几的资本在于体力、霸体和回血能力;玩猴子的时候都知道棍式第三下后的插招是会有霸体的,猴子最简单最有效的打法就是不停的插招躲避技能,间隙也可以加入闪身,有豆有状态的时候开隐身,出来破隐一击造成眩晕,骗掉受身后破天的高硬直可以打脸到死;最后就是护身咒了,百分比回血和吸收伤害让你的技能都白打,高霸体让一般的技能硬直无效,最变态的就是体力的回复和被攻击回复体力,这些让点满精修的护身咒成为全斗战神第一bug技能。

  元素神将神将最近几个版本的加强体现亲儿子的地位,不过神将毕竟是土豪职业所以亲也亲在土豪;神将各种技能施放过程中的霸体和无敌让人没法抓到,技能的回血能力也算不错,控制技能相对较多;打法非常简单基本就是用技能躲别人的关键技能,然后对着人脸无限滚键盘按技能,爆发就是雷龙后接奔雷的超高伤害。

  重枪神将爆发力在现在的版本相信大家pk的时候都领教过,重枪的打法关键在于蓄力瞬发的buff,每5下技能或者攻击后就会存在的一个10秒的 buff,有了这个buff后重枪就会追的人的脸放乱星神枪和游龙枪;主要的输出就是在乱星神枪,瞬发高伤害让人没法抗;重枪让人头疼地方在于神将的高体力和飞毛腿的回体,长腿追杀能力也是一流,被追时反身一个游龙也让人生畏。

  移动狐狸pvp最顶尖职业之一,大家最害怕的霸王花(阴风箭)相信不用多说了,主要说下比较bug的几个技能。首先两个长时间免控技能,荆棘古盾和怒断长天,超长时间的霸体可以让狐狸轻松叠到疾风状态,所谓疾风状态就是在10秒内可以无CD冲星破,3个冲星破后可以再次释放霸王花,狐狸的超高爆发几乎没人能抗的住,基本出了疾风pk就结束了;冲星破的眩晕霸王花的吸附能力都是超强的控制技能,再加上毁灭弹虚弱弹,正常人pk对狐狸都没有胜算,小白狐狸除外。

  冰罗冰罗的高伤害主要体现在各种debuff上,当你身上的冰创高了之后,你就会脆跟个油面筋一样;主要技能有过火墙的疾风卷、凝冰法界、冰封千里、冰瀑火瀑,各种冰冻在你没有受身的时候冻住你,冰封千里加上疾风卷、冰瀑火瀑你的血就会像被抽走一样消失;冰罗在被攻击的时候施放凝冰法界后吸收伤害、4秒霸体、高伤害让人无法接近。

  火罗火罗不停的加强现在越来越流行,超高爆发力直接秒人的情况比比皆是。火灵法身的点燃,自爆火灵的追踪和点燃后的高伤害,天火流星的高伤害和控制,炙炎爆的瞬发伤害和留下的屎坑的后续伤害都实在让人受不了。

上一篇:斗战神十六人化妖工坊三小时首通 文字攻略 下一篇:斗战神灵兽开孔 如何实现收益最大化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