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战个痛快!斗战神精英宗派作客斗神有约

  在【狮驼城】服务器提起【メ晓メ】宗派,可以说是如雷贯耳无人不知,其顶尖的小众化精英团队与横扫全服的战斗力更让众多玩家敬畏不已。日前,腾讯自研期间大作《斗战神》官方记者团“斗神有约”系列采访小组有幸邀请到该宗派顶尖灵猴“大师兄不放水”,他将为带玩家们揭秘【メ晓メ】强大实力的个中缘由。

  宗派战常胜将军 凝聚力是战斗核心

  问及【メ晓メ】宗派成员最热衷的游戏内容“大师兄不放水”告诉记者说,作为精英人数众多的顶尖宗派,与其他宗派的切磋无疑让人振奋,最新上线的《斗战神》宗派战让成员们尤为积极。在宗派战中,【メ晓メ】常以极大分差获得胜利,除了依靠相对于强力的装备之外,“大师兄不放水”觉得宗派成员间的凝聚力更为重要。他介绍说在宗派战的磨练下,成员间的集体荣誉感和宗派凝聚力达到了空前统一,每每组团应战更是一呼百应。

  重铸定向真言升级 精英追求永无止境

  与此同时“大师兄不放水”也向记者提到,许多宗派成员也得益于近期《斗战神》的诸多优化调整,在人物打造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尤其是武器重铸中的“定向符”等道具,让不管是精英亦或相对普通的玩家都省去了大把的时间精力。初此之外,真言升级的全新玩法也让宗派内的精英成员有了更高的强化追求,而这些也使得【メ晓メ】的整体实力与日俱增。

  狮驼改造显人气 宗派氛围更和谐

  对于改造后的狮驼城以及宗派驻地,“大师兄不放水”说虽然宗派驻地的地图变小了,但是和之前相比NPC更加集中,这也带动了驻地内成员的相对聚集,使得在宗派驻地的成员间相互照面与交流的机会更多,从而促使宗派内的氛围亦更加和谐。成员间有什么困难只需在宗派频道招呼一声,便会立刻有人帮手解决。

  逆天公测在即 精英亦要逆天

  面对即将于6月到来的《斗战神》“逆天公测”,【メ晓メ】宗派自然有着自己的计划。“大师兄不放水”坦言,在接下去的时间里除了继续加强宗派成员的凝聚力,为即将到来的宗派联赛做准备之外,亦对即将到来的第二主角英雄“圣僧”以及新分系“电系罗刹”充满了期待。他个人也将时刻关注有关公测的消息。

  在采访最后,“大师兄不放水”也向游戏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他希望《斗战神》能开发出更多有意思的团队副本,为宗派成员提供越来越多接触与培养团队合作的机会。此外,像宗派战之类的PVP玩法亦可以开放更多人数的团队设置,让所有热爱PVP,热爱团战的玩家战个痛快!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Creating default object from empty value

Filename: libraries/REST_Controller.php

Line Number: 37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include(/web/websites/gfun/cms/tuku/templets/make/game.html):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Filename: tuku/infos.php

Line Number: 180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include(): Failed opening '/web/websites/gfun/cms/tuku/templets/make/game.html' for inclusion (include_path='.:/usr/local/lib/php')

Filename: tuku/infos.php

Line Number: 180

  斗战神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斗战神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即将于六月开启“逆天公测”,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吐槽无下限!斗战神就爱喷策划全篇回顾 下一篇:斗战神仙府野外BOSS争夺玩法暂时关闭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