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吐槽无下限!斗战神就爱喷策划全篇回顾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就爱喷策划”系列视频全集现已正式发布,职业策划、关卡策划、数值策划、系统策划及制作人相继出镜接受了玩家“谈判式”的采访,逐步在面对玩家各种建议的过程中,给出了令玩家满意的改进方式。而这,也从一个全新的角度为玩家们成展示了游戏研发诚意,表现了《斗战神》力图打造精品的决心。

晶晶姑娘接受玩家采访
晶晶姑娘接受玩家采访

  就爱喷策划全集发布 制作人策划齐出镜

  作为现今网游产品中的人气力作,《斗战神》的玩家群数量众多且遍布全国各地,每一位不同的玩家在体验游戏的过程中,都会发现到令自己满意与不足的地方。而近日,一系列“就爱喷策划”视频便带着玩家的心声走进了《斗战神》的研发中心——量子工作室,找到了职业策划、关卡策划、数值策划、系统策划、制作人五位极具代表性的核心研发人物,进行了极具“攻击性”的采访。

  对于玩家而言,《斗战神》的游戏体验以“颠覆性的西游历练”带来了非常出色的游戏感受,也正因为如此,每一位玩家都希望体验到更为完美的游戏,而制作人与策划们也一直在聆听玩家的心声,寻找到令更多人满意的设定。

晶晶姑娘幽默戏称“勤能补脸”
晶晶姑娘幽默戏称“勤能补脸”

  全方位接受玩家吐槽 只为将游戏做的更好

  首位接受采访的“晶晶姑娘”,便是《斗战神》的数据策划。玩家在采访晶晶姑娘的时候,提到了关于游戏重铸、龙女修炼、绑银等内容进行了“吐槽”,而晶晶姑娘则在边吃甜品边从容淡定地回答玩家的建议,不仅承认了游戏确实有“坑”,还给出了非常好的“补坑”方法。首部“就爱喷策划”视频也在晶晶姑娘的诚意出镜之下获得了众多玩家的好评与关注。

系统策划哲少受玩家之邀参与饭局
系统策划哲少受玩家之邀参与饭局
哲少态度诚恳表示将改进游戏设定
哲少态度诚恳表示将改进游戏设定

  随后,系统策划“哲少”也在饭店接受了玩家的采访,在目睹玩家饱餐之后,感受到了“生活模式”诸多设定所带来的影响。对于玩家针对挖矿、采草、背包等方面所提出的问题,哲少表示,之后将会在宗派也开启采药,除此之外,还会对背包推出一项完善的整理计划,进一步优化玩家的游戏体验。此外,关卡策划“Steven”还在网吧接受了玩家采访,谈到了各种“反人类”的网吧环境与游戏设定,并坦言会进一步丰富关卡玩法,并陆续推出赛马、答题、游园等趣味体验模式,并将降低玩家挑战副本的门槛,令关卡挑战变的趣味横生。

关卡策划“Steven”现身
关卡策划“Steven”现身
Steven大谈“反人类”
Steven大谈“反人类”

  此外,职业策划“苗子”为了体现出其“很职业”的风格,特地把采访地点地在了量子工作室。面对玩家针对牛魔、玉狐、龙女、灵猴、罗刹、神将六大职业的各种吐槽与建议,苗子不仅给出了好的解决方案,还不断强调“这一点我们是很职业的,请放心”,其幽默感也吸引了不少玩家的关注。

职业策划“苗子”谈熊狐翻身之路
职业策划“苗子”谈熊狐翻身之路
神将高富帅也将进行进一步的改进
神将高富帅也将进行进一步的改进

  就在近日,《斗战神》“就爱喷策划”最后一集正式发布,这一集镜头转身了神秘的游戏制作人——“尤卡”,并带来了一期令人“闻风丧胆”的《狂草制作人》记录片。记录片从回南天的深圳湿雨天气开始,讲述着时代的变迁与发展,玩家走进量子工作室寻找制作人尤卡,而他却早已不见。为躲避玩家的“追杀”,尤卡出现在了深圳边缘的小厂房中,衣衫褴褛,而愤愤不平的玩家还是找到了他,并就游戏的一系列问题发起了追问,尤卡不断陈述着游戏的研发方向与理念,表示将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在面对玩家的“粗暴”对待之时,仍慢声细气地解释游戏的设定原因与方式,最终玩家也在得到满意的答复后离去,鼻青脸肿的尤卡也仍然要在玩家的质疑与期待中,将这款游戏做的更为出色。

 

被打的鼻青脸肿的制作人“尤卡”
被打的鼻青脸肿的制作人“尤卡”
尤卡现身“就爱喷策划”
尤卡现身“就爱喷策划”

  直面玩家无下线吐槽 用诚意打造精品网游

  全集《斗战神》“就爱喷策划”视频现已在网络正式发布,相信不少关注游戏的玩家都已收看过这系列视频。每一集中都颇具笑点,而通过这些幽默之处,也可看到游戏运营方满满的诚意。对于国内的网游行业而言,敢于直面玩家的吐槽,并用公开的方式进行回应,给出令人满意答案的产品寥寥无几,像《斗战神》这样通过视频的方式,由策划们露面坦言游戏不足之处,并给出改进的方式,更属业内独创。这种极具创意的与玩家间的沟通互动方式,也赢得了极高的赞赏,玩家不仅可通过视频感受到游戏研发者们亲和、幽默的一面,也可亲眼看到自己所关注的游戏问题逐个解决,更为放心、安心的来体验游戏,开启这趟精彩的西游取经旅程。也相信在如此有诚意的研发方的倾力打造之下,《斗战神》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带来更为出色的精彩体验。

  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已于9月12日展开不限号测试,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5月8日五行山福陵山预更新公告 下一篇:战个痛快!斗战神精英宗派作客斗神有约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