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公告>

陈奕迅助阵!斗战神主题曲及MV全网首发

  腾讯旗下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同名主题曲及MV今日全网首发!这首歌曲由天王级金牌音乐人——陈奕迅亲自演唱,并使用了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敢问路在何方》为曲,邀请林夕为其操刀作词,将一首颠覆以往的西游主题曲呈现在广大玩家面前。

陈奕迅演唱《斗战神》同名主题曲
陈奕迅演唱《斗战神》同名主题曲

  陈奕迅为网游演唱主题曲

  作为在国内拥有极高人气的天王级金牌音乐人,陈奕迅所演唱的许多经典歌曲都是玩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名作,如《十年》、《浮夸》、《爱情呼叫转移》等,均是80、90年代所熟悉的歌曲。今日,由陈奕迅演唱的全新作品——网游《斗战神》同名主题曲及MV在网络正式发布,天王用其独特的声线首度深情演唱出了这首极具“西游”风情的歌曲,带领玩家一同感受“因觉悟脱袈裟,为彩虹披战甲”的壮志情怀

《斗战神》同名主题曲MV发布
《斗战神》同名主题曲MV发布

  在《斗战神》同名主题曲的MV中可以看到,不仅有启元史诗CG做为剧情引人入胜,还有陈奕迅录制歌曲的过程穿插其中。玩家可透过视频看到陈奕迅在录制歌曲时的专注与专业,感受其对于音乐创作的诚意与热情。尤其是在歌曲的情感代入方面,陈奕迅更是创作的相当出色,从第一句“谁烙的印,我结的疤,不测风云,难料关卡”开始,便能引导着玩家跟着熟悉的旋律哼唱起来,感受西游中“流年催流水,我生非落花”的种种儿女情长,以及“因觉悟脱袈裟,为彩虹披战甲”的热血挥洒。

陈奕迅深情演唱主题曲
陈奕迅深情演唱主题曲
主题曲MV大气磅礴精彩连连
主题曲MV大气磅礴精彩连连

  经典主题曲词曲意境引人入胜

  《斗战神》这首同名主题曲不仅邀请了陈奕迅倾情演唱,还获得了许镜清先生的经典之作《敢问路在何方》的使用版权,并力邀了知名作词人林夕亲自操刀填词,创作阵容可谓云集了众多大牌音乐人。经典的《西游记》主题曲音乐,总能让人联想到儿时电视剧中的精彩剧情,而全新填词的歌曲意境,也在陈奕迅的完美演唱中得到了截然不同的诠释。

  相信不少玩家还记得初入游戏之时的剧情,只有身上有着神秘烙印的人,才有可能成为取经人。这个任务曾一度引领着众多玩家踏上了取经路,去揭发西天取经的种种真相,在“不测风云,难料关卡”的游戏世界中匍匐前进。不一样的西天取经之路,路在脚下,路也在心中,当东西天神族的阴谋渐渐被揭发之时,身为取经人的玩家们也开始尝到了“因觉悟脱袈裟,为彩虹披战甲”的滋味。歌中唱到——“敢问,谁敢代我占我的卦,命不由天定,牵什么卦,斗战不停息,怕什么怕。”更是令玩家热血沸腾,时刻不忘游戏初衷——“我命由我不由天”!

第七英雄圣僧也同步登场
第七英雄圣僧也同步登场

  事实上,《斗战神》中的西游正是揭开了一个隐藏多年的阴谋,东西天神族之间的明争暗斗,沦为棋子的妖族不甘牺牲,誓要与天庭抗争到底。这也正与“天挡不住眼界,地埋不掉我步伐”相呼应,即便“顶上有金刚圈”,心念也一样挥洒。随着剧情的逐渐深入,玩家开始重建万妖之城,复兴妖族,唱颂着“我踏天涯路,天命要把我践踏,不做随风飘的沙,不做秋叶上蚂蚱,不坐待冬雪融化”。与游戏剧情的紧密融合也让越来越多的玩家了解了《斗战神》,感受到了游戏中的另一种精彩。

 

西游史诗再度觉醒
西游史诗再度觉醒
斗战神六月逆天公测来袭副本
斗战神六月逆天公测来袭副本

  目前,《斗战神》同名主题曲及MV已全网发布,为玩家呈现出颠覆以往的西游精彩!而在近日,游戏中还将迎来第七英雄——“唐僧”的登场,这位在西游记中拥有“白马王子”之称的主角,将会在游戏中有何种表现?手无缚鸡之力的唐僧是否会在游戏中逆袭成实力强者?真相即将揭晓。

  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已于9月12日展开不限号测试,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圣僧现世!《斗战神》全新职业迎接公测 下一篇:第七英雄圣僧!《斗战神》六月逆天公测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