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第七英雄圣僧!《斗战神》六月逆天公测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压轴登场腾讯互娱2014年年度发布会,现场发布了六月逆天公测、同名主题曲《斗战神》以及备受玩家们期待的第七英雄——圣僧,将发布会现场的气氛带上最高点!第七英雄“圣僧”是《斗战神》继“灵猴”之后真正意义上的第二位主角英雄,世界观设定上也定义了该英雄相关的史诗剧情,发布会上还正式对外首发了第七英雄其先关的剧情CG并公布了其将在六月逆天公测中正式登场,玩家们不妨来一睹为快!

《斗战神》第七英雄正式发布
《斗战神》第七英雄正式发布
第七英雄圣僧原画首次曝光
第七英雄圣僧原画首次曝光

  世间魔障日益浓厚 心系诸佛珠可助道

  《斗战神》是一款以战斗为核心元素的游戏,而全新职业“圣僧”的原型乃是《西游记》中的唐僧“玄奘”,如何让这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角色能变得能够实现其参与战斗呢?在《西游记》第一百回中提到:“圣僧,汝前世原是我之二徒,名唤金蝉子。因为汝不听说法,轻慢我之大教,故贬汝之真灵,转生东土。”,这一句话说明圣僧前世对如来的已经颇为不满,而正是这一句话使得《斗战神》找到了如何塑造全新英雄“圣僧”的契机。

第七英雄圣僧游戏形象原画
第七英雄圣僧游戏形象原画

  在《斗战神》世界观的设定中,金蝉子顺应天意西游前往西天求取真经,作为其信徒的圣僧自愿留于金山寺,行念珠咒镇守古寺,等待金蝉子的归来。然而圣僧苦苦等待了几百年,但世间风气日下魔障横生,也不见金蝉子归来。金山寺已经从原本的香火鼎盛的辉煌变成破落不堪,年轻的圣僧正在大殿中心闭目禅坐,口中念着念珠咒镇守着这座千年古刹。

古刹金山寺残破不堪
古刹金山寺残破不堪

  虽有圣僧守护,但受世间风气的影响,金山寺内的一干信徒也深受影响魔由心生,达到了几乎不可控制的地步。圣僧念罢一百万遍念珠咒,看清了老和尚们被心魔的可悲状态态,毅然踏出已经残破不堪的金山寺,他一手持法杖,一手紧握念珠,毅然面对云集将寺庙团团围住的妖物大军。圣僧支撑着法杖慢慢站起,全身在法力的加持下发生变化,化身成为战无不胜的大力金刚:“金蝉祖师迟迟不归,而魔障愈强。今时辰已到,我将不再沉默,不管前方是友是敌,唯有大开杀戒,自寻大道!”

念着灵珠咒镇守古寺的圣僧
念着灵珠咒镇守古寺的圣僧

  颠覆传统西游剧情 别样的西游引关注

  作为《斗战神》的一大特色,其丰富并极具色彩的主线剧情一直都是备受玩家们喜爱的亮点之一。此前《斗战神》在其主线任务上安排了了“取经人归来”、“再见夫人”“波月洞秘辛”等剧情,让玩家们了解到了西行的真实目的不过是神族的一场闹剧,也将西行路上那些悲戚的爱情故事得以重见天日,赢得了绝大多数玩家的喜爱和赞扬。

老和尚受心魔所侵袭发生异变
老和尚受心魔所侵袭发生异变
圣僧踏出金山寺欲寻大道
圣僧踏出金山寺欲寻大道

  《斗战神》剧情整体风格延续了其在世界观设定上的“黑暗系”色彩,以一种全新的角度来揭示深意。此次在发布第七英雄“圣僧”同时推出的相关剧情CG,又为玩家们揭开了埋藏在“金山寺”这座千年古刹中的秘辛,展现了一味的坚持成规等待救赎并不是一定正确,而重塑信仰自寻大道也是前进之路,让玩家们能够对不一样的西游能有更深入的解读。

圣僧坚定信念自寻大道
圣僧坚定信念自寻大道
圣僧化身大力金刚对战妖魔
圣僧化身大力金刚对战妖魔

  手持念珠化身金刚 逆天公测六月登场

  由《斗战神》今日首发的第七英雄CG看来,目前可以确定“圣僧”将有两种截然不同的玩法路线,其一为控制念珠作战的远程法系职业,另一线路则是在法力加持下化身大力金刚近身作战的近战职业,两种截然不同的玩法线路必将给玩家们带来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同时,该游戏制作人还宣布第七英雄“圣僧”将在《斗战神》六月逆天公测开启时正式与玩家们见面,相信在游戏制作团队长时间的精心打磨下,必将带来为玩家们带来极致的体验。

  斗战神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斗战神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已于9月12日展开不限号测试,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陈奕迅助阵!斗战神主题曲及MV全网首发 下一篇:斗战神4月22日五行山福陵山预更新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