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斗脸神再见!斗战神策划出镜坦诚斗战决心

  一直以来,一位名叫“晶晶姑娘”的《斗战神》游戏策划活跃在其官方论坛,并与玩家们进行密切的互动。在《斗战神》3月20日惊喜更新来临之际,“晶晶姑娘”与游戏玩家相约甜品店接受采访,其真身为《斗战神》游戏数据策划“帝哥”。而该玩家则对游戏“坑蒙拐骗”的一系列行为向帝哥发起“质问”,帝哥在机智地回答玩家提问的同时,也再次体现出了研发方对打造游戏所付出的诚意与决心。

  “勤能补脸” 重铸系统改造在即

  甜品店是一个温馨浪漫的地方,《斗战神》游戏策划帝哥近日与游戏玩家相邀甜品店线下互动接受采访,玩家也直呼主题,对游戏“坑蒙拐骗”的一系列行为向帝哥提出质问,让我们来看看帝哥是如何“机智”回答的。

  重铸坑不坑?二十次也不加攻击……对于玩家的吐槽,帝哥坦然表示,重铸的坑爹之处他是知道的,有两点,一是成本很高,二是要先重铸比较好的属性才能拿去强化。对此帝哥也忍不住吐槽“其实这游戏有非常多坑爹的地方,我自己也觉得很坑啊!”,但项目组一直在对这些问题进行改变,并研究出了“勤能补脸”的改变方法,只要付出到一个合理的程度,就会百分百出现期望结果。

  “脸能换钱”混沌石将可“换一切”

  从鬼本到现成就一把武器没出过,玩家感觉被蒙了。面对玩家的又一提问,帝哥很淡定地回答道:“紫武这东西其实每个人都想要,但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拿到的,你可能有时候刷几百遍都不一定刷的出来,别人可能刷一次就刷到了。但我也觉得这样不好,我觉得这样不公平,所以我们准备出一种东西叫做‘混沌石’,我们希望达到这样一个目标,你每天只要愿意上线,哪怕你做个悬赏做个寻人,那么你都可以获得你想要的东西,紫武、热门首饰等。”。此外,帝哥还表示,要对紫武进行解绑,让有很多紫武器的人可以把武器卖给别人,让玩家的钱与玩家的运气做一个互相扭转,让“脸能换钱”。

  “赏金增产” 绑银、道行消耗优化

  游戏内很多行为都需要消耗绑银与道行,劳动成果就这样被“拐骗”了?面对这位玩家的持续吐槽,帝哥也站在玩家的角度进行了分析。他表示:“其实道行这个东西,对很多人来说其实已经很多了,但是他也可能绑银不够。当然我本身对绑银这个设定,还是觉得有点不人道的,就是说因为绑银是一个人的基本生活保证,我们可能后面准备做一个这样的转变,每一个我们会对赏金模式做一些优化,然后提高一些赏金模式的产出。第二个呢,我们会对道行比较多的玩家推出兑换绑银、真言残片或者紫武等的渠道,这都是有可能的。”

  项目组策划坦诚答玩家吐槽再显研发诚意

  在采访的最后,帝哥特别强调了游戏的研发宗旨“不坑”、“不累”、“不苦”,并表示“玩家只要愿意玩这款游戏,就能拿到所想要的一切”。这段采访视频被公开在网络上后,也引发了《斗战神》玩家的高度关注,不少玩家都表示对视频中的“坑蒙拐骗”提问深有感触,可以说是来自广大玩家的心声,且对帝哥的回答比较满意。而这也是《斗战神》研发诚意的另一种表现,帝哥所表述的斗战决心令众多玩家相当期待。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Creating default object from empty value

Filename: libraries/REST_Controller.php

Line Number: 37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include(/web/websites/gfun/cms/tuku/templets/make/game.html):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Filename: tuku/infos.php

Line Number: 180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include(): Failed opening '/web/websites/gfun/cms/tuku/templets/make/game.html' for inclusion (include_path='.:/usr/local/lib/php')

Filename: tuku/infos.php

Line Number: 180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重返西游路!《斗战神》惊喜更新今日来袭 下一篇:斗战神五行山福陵山灰度发布判官系统功能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