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重返西游路!《斗战神》惊喜更新今日来袭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惊喜更新于今日重磅上线,为玩家们带来了期待已久的“全新兑换系统”、“幻甲重铸”、“休闲模式”以及“第三法门”等诸多全新玩法。其中,最受玩家们关注的莫过于“混沌石兑换系统”,该系统将为玩家们提供“紫色装备”、“蓝色武器”以及众多实用的“紫色武器材料”进行兑换,异常给力!

  全新兑换系统面世 混沌石将“换一切”

  备受期待的《斗战神》全新混沌石兑换系统于今日“惊喜更新”中正式上线,玩家们现可通过收集混沌石兑换多种丰厚奖励。兑换列表包括了“60级蓝色火属性武器”、“紫色首饰”以及“紫色武器兑换材料”等诸多价值不菲的物品,为玩家们提供了最便捷的紫装获取途径。此外,《斗战神》全新“兑换系统”的兑换列表将在后期逐步扩容,为玩家们提供“60级紫色武器”、“紫色套装”等更多物品进行兑换,给玩家提供最大的便利。

  需要注意的是,《斗战神》为了缓解玩家们之前版本中所收集混沌石数量的差距,该系统限定目前每周每位玩家最多可消耗200个混沌石参与兑换。但是,游戏内新增了大量的“混沌石”获取途径,“日常任务”、“活跃度任务”、“活动副本”以及鬼族四大关卡等均会出产一定数量的混沌石,玩家仅需轻松参与,便可获得最大兑换数量的混沌石。

  第三法门正式降临 休闲模式备受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斗战神》“第三法门”也于此次惊喜更新中与玩家们正式亮相。此前,《斗战神》所推出的双法门系统为玩家们带来了诸多便利,博得了不少玩家们的喜爱。此次推出的“第三法门”则将是双法门系统的延续,并且玩家们仅需获得指定道具即可开启无需消耗绑银。拥有“第三法门”的《斗战神》玩家将可随身携带3套加点体系,角色加点方式将有更多选择。

  并且,《斗战神》还同步推出了“靶场免费洗点”、“备用法门”、“休闲模式”等新玩法,为玩家们提供更多便利。所有20级以上的《斗战神》玩家将可使用“休闲模式”,该模式模式下玩家提供少量道行奖励,并可进行聊天、好友互动等操作,方便玩家们在忙碌时间内兼顾游戏。

  幻甲重铸系统亮相 赏金副本掉落上涨

  此外,随同此次《斗战神》惊喜更新与玩家们见面的还有“幻甲重铸”系统,为玩家们提供无限次使用的“后悔药”。不少《斗战神》玩家对现有幻甲属性不满意亦或是选错了属性,全新推出的“幻甲重铸”系统将提供幻甲属性还原功能,帮助玩家兼得强大实力和华丽外表。同时,在此次惊喜更新后,《斗战神》赏金副本的绑银掉落大幅度上涨,帮助玩家们缓解囊中羞涩的窘境,可以更轻松的享受战斗的乐趣。

  《斗战神》此次推出的重磅惊喜更新中,推出了一系列“良心十足”、“诚意十足”的全新玩法,针对近期玩家较为关注的一些游戏内容给与了最诚恳的回答。后续,《斗战神》将充分考虑玩家的利益及需求,最大程度上解决玩家们的在游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方便玩家们体验到更为畅快游戏乐趣。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Creating default object from empty value

Filename: libraries/REST_Controller.php

Line Number: 37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include(/web/websites/gfun/cms/tuku/templets/make/game.html):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Filename: tuku/infos.php

Line Number: 180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include(): Failed opening '/web/websites/gfun/cms/tuku/templets/make/game.html' for inclusion (include_path='.:/usr/local/lib/php')

Filename: tuku/infos.php

Line Number: 180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就爱喷策划!与斗战神游戏数据策划面对面 下一篇:斗脸神再见!斗战神策划出镜坦诚斗战决心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