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斗战神五行山福陵山灰度发布判官系统功能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提供更公平的游戏环境,我们预计于3月20日对【五行山】【福陵山】两组服务器灰度测试判官系统功能。目前灰度测试功能不会对帐号进行封号处理。大家对于判官系统有任何意见可在论坛意见收集贴中进行反馈。

  >>点击进入收集贴<<

  判官系统说明:

  判官系统是游戏中对于疑似使用脚本的玩家进行验证的功能。目前测试应用场景是野外采集区。可疑玩家在采集后会刷出勾魂使者和引魂灯,玩家必须在3分钟内击杀勾魂使者,否则就会被判定为验证失败。验证失败的玩家再次进行采集时仍会出现勾魂使者和引魂灯,直到验证成功为止。

  验证方法:

  1.通过走位,保证勾魂使者在光圈内,玩家角色在光圈外,可对勾魂使者造成伤害,同时勾魂使者也会攻击玩家。

斗战神游戏截图
斗战神游戏截图

  2.对勾魂使者的攻击只有在玩家在光圈外且勾魂使者在光圈内的时候才有效,在其他情况下攻击勾魂使者不会造成伤害,并且会使勾魂使者血量回复。

斗战神游戏截图
斗战神游戏截图

  3.引魂灯的光圈会不断变化大小,所以在攻击勾魂使者时要注意光圈的变化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脸神再见!斗战神策划出镜坦诚斗战决心 下一篇:叶子猪斗战神专区出品 斗战周刊03月第3期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