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斗战神万妖之城新版本 不要放弃妖伤火提

  问:拳猴还会有下一步的改动吗?拳猴角色觉醒后,轰天拳的1秒免疫效果消失了,是设计者有意取消的吗?

  Walker:拳猴继续优化是 必然的,在即将到来的版本中就可以看到,未来还会有。觉醒前的轰天拳由于动作硬直比较长,为了保障第2段攻击能够正常生效,我们给它设计了1秒的无敌,觉 醒之后的轰天拳整个动作硬直时间较大的缩短了,我们评估其没有继续保留无敌的必要,况且拳猴可以连续释放轰天拳连招,无敌没有意义

  问:会出各职业60级武器么?

  Walker:会的

  问:请问在万妖之城版本中会推出第七职业吗?还有师徒系统会功能会有吗.

  Walker:暂时不会,但是会重新开放一些职业的分系。

  问:新的团队副本一定要宗派开团吗?野团能不能打?

  Walker:8人副本可以野团打,16人团不能,但是可以带一定的外人进入,只要有12人以上是同宗派即可开宗派团。

  问:我记得当初技能觉醒的时候,写的是第一季,请问,近期会开放第二季的技能觉醒嘛?大家都吐槽,第一季的各个职业各个系技能觉醒的技能差距太大了!

  Walker:会,但是具体觉醒时间未定,我们会在新等级开放之后再开始新的技能计划。

  问:我想知道会不会开跨区组队,现在各大区飘黄,4人都能组更何况是8人,16人的团队.?

  Walker:暂时不会开跨区组队,我们更鼓励未来玩家宗派能组建稳定的队伍为主,而不是随意的组队。

  问:师徒系统会不会出。

  Walker:有相关计划,我们会在适当时候推出。

  问:再拷问下,有没有开启象五庄观后院,妖眼,白骨三这样特色副本,而且提供不错的饰品

  Walker:有规划,在第五章中期会有类似挑战任务出现。

  问:目前版本的月光宝盒后期有什么特殊作用嘛?现在感觉很鸡肋啊!收益不太大啊!

  Walker:月光宝盒我们会大幅度增加掉落,以及boss数量,未来我们还会提供boss卡片的收集玩法,甚至会提供月光宝盒的独有boss供大家挑战。

  问:我想问链刃还会改动么?现在玩的人依旧很少!

  Walker:近期我们将重点优化链刃系的输出循环,使得轻刃在龙女沸腾的情况下会变成另外一个技能,攻击速度很快。链刃技能在龙女沸腾时的爆发能力会得到较大的提升。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万妖之城团队协作技能 不在孤独 下一篇:天族副本来袭!斗战神60级上线21日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