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官方公告】3月14日1点停机维护公告

  为了给各位西行勇士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3月14日01:00进行停机维护更新。服务器再次开放时间为3月14日11:00,因维护期间给你带来的困扰我们深感歉意。

服务器维护期间账号激活功能将同时进行维护

  希望你们与我们一起,来打破这个世界的黑暗,创造光明未来!

  祝你游戏体验愉快。

更新内容:

 【BUG修正】

  解决了一个因切换地图导致客户端有低几率崩溃的问题

  修复了单人队伍不能进入副本单人模式的问题,多人组队进入时也可以看到正确的系统消息提示

  修改[蛇盘山]的六贼山小副本任务宝箱刷新的BUG

【世界】

流沙河

  现在按M,可以正确看到大地图了

【剧情】

  全面提高了福陵山流沙河蛇盘山快活林郁察山万寿山普通怪物的刷新频率,使得杀怪类任务更容易完成。亲,这下做任务不用再碰运气了!

  蛋疼的任务书系统现在变聪明了一点,现在重新打开任务书后,可以自动选择到进行中的任务。

  觉醒任务[灵动身法]任务目标描述修改,去掉去长安找济颠的提示,以防止路痴的玩家回城后发现被坑爹

斗战神》研发运营团队

[编辑:mrjayhui]
上一篇:【官方资讯】斗战神觉醒首测开服公告 下一篇:叶子猪斗战神觉醒首测共享号获得方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