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官方资讯】斗战神觉醒首测开服公告

  亲爱的《斗战神》玩家:

  大家好!

  我们捣鼓斗战神这个游戏三年多了,这期间我们发布过视频,提供过试玩,有意无意放了很多卫星,吹了很多的牛逼,现在终于到了第一次兑现的时刻。今天,就是这款游戏第一次对普通玩家开放测试的时候。我们很想说,看!史诗级网游神作闪亮登场了!

  但其实我们的心情更像人生第一次带女友回家里见父母,忐忑不安,惶恐不已。这样的心情很容易打退堂鼓——我们真的很想宣布首测跳票两个月!让我们把游戏做的更好一些再面对大家!

  正是因为我们天天在玩自己的游戏,知根知底,所以清楚一个目前完成度只有50%的产品大家玩到以后必然会有无数吐槽和抱怨。但我们也明白,丑媳妇终要见公婆,不跳票本身,也是一种品质的象征,我们更重视信守自己的承诺。

  所以我们只想说:辛苦各位参与测试的朋友们,斗战神还在发育,请大家多多鞭策!

  现在斗战神觉醒首测服务器已经开启,玩家下载客户端后选择觉醒首测服务器即可进行游戏体验。

  服务器开放时间:当天11:00——次日01:00

>>客户端下载

>>账号激活地址

>>账号激活查询

>>账号激活说明

在本次觉醒首测中——

  你可以玩到灵猴、神将、玉狐、罗刹、牛魔五个截然不同的英雄角色,他们有了分系成长体验,但是技能部分还有很多需要优化完善的地方。

  你可以成长到50级,并和你的队友在超过40个富有乐趣的关卡和野外进行冒险,每个关卡我们都设计了不同的体验,虽然有一些还会存在BUG和难度问题。

  你将可以建立强大的宗派,你们可以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建设宗派场景,并且收集“传奇话本”体验连续的史诗级宗派专享剧情任务,请放心,这只是我们宗派玩法的10%。

  你可以学习到全新的生活技能,并学会采集和生产独特的道具,这只是第一次尝试,未来的生活技能种类将远不止这么简单。

  大家能体验到的还有电影式剧情和专业配音,大型火焰峡谷战场和团队斗技场,神秘的蓬莱仙境,还有几乎重做的神源岛和挑战活动等等……

  以上只是广告。

  虽然我们创造这个世界好几年了,但如果缺了你们,我们必将在黑暗中摸索更长的时间。本次测试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获得各位对《斗战神》最直接、最真实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我们在后面的时间里知道该做什么以及怎么做。欢迎您将体验中的种种问题或感想发布在官方论坛(http://gamebbs.qq.com/index_dzs.shtml),我们将会有专人收集您的建议与想法,这些意见对我们,很重要。

  各位先驱英雄们,希望你们与我们一起,来打破这个世界的黑暗,创造光明未来!

  祝开心!

  《斗战神》研发运营团队

[编辑:月叔]
上一篇:突然杀出的高帅富——“硬直”机制趣闻 下一篇:【官方公告】3月14日1点停机维护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