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突然杀出的高帅富——“硬直”机制趣闻

  “硬直:玩家通过普通攻击、技能等对目标造成伤害的同时强行将怪物置于一个类似眩晕的状态,并产生一定的位移和打断效果。高频率硬直的打击效果就是怪物无法动弹受虐至死……,当然了玩家PK也是有效果的哦!”

  ——《斗战神》策划

  看着屏幕上因为AI被卡住而不知所措茫然乱走的BOSS,整个关卡组陷入了沉默。

  显然,主角组的同事们又一次傲娇了……

  思绪在这时回溯到两年前……

  那时候,大家还很单纯,牛魔还有蓝条,罗刹只有C罩,玉狐每箭都能命中敌人,灵猴还在用快捷键放技能,怪物表里有个字段,叫做“是否能被控制”,只要填写了这个字段,主角的控制技就不会对这只怪物起作用。

  日子就这么肆意地流淌,我们天真地认为,这就是小清新们所描述的那样:“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然而这一切的安稳直到一次版本迭代之前,那个名叫“硬直”的高富帅突然出现,刹那间,世界崩坏了。所有的BOSS在一夜间因为硬直而放不出任何技能,一些可被攻击的场景物件也开始满天乱飞。

  五庄观变成了最欢乐的副本——因为可以在里面用血肉坛玩推箱子的游戏……

  忍无可忍的关卡组策划们:“主角组们傲娇了”

  而这次突然杀出的高帅富“硬直”,正是通过硬直机制绕开原来的控制机制,强行将怪物置于一个类似眩晕的状态,并产生一定的位移和打断效果。

  在经过后台帝们紧张的开发后,怪物表中出现了一个新的字段:怪物体积。如果将这个字段填写为“超巨”,那么主角的攻击将无法打断怪物的行为。同时,针对啥种品质的怪物才能享有这项待遇,关卡组和主角组进行着一场旷日持久的谈判。

  角色组某A:“让关中BOSS也能被硬直吧!”

  关卡组某B:“不,最多到精英怪。”

  角色组某A:“将领怪!”

  关卡组某B:“成交...”

上一篇: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觉醒首测! 下一篇:【官方资讯】斗战神觉醒首测开服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