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公告>

只给诚心玩家——《斗战神》抢码攻略!

 

  《斗战神》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斗战神》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反传统战斗网游《斗战神》是由腾讯游戏旗下老牌团队量子工作室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职业设定与匠心独运的副本设计,为玩家带来了反传统的极致战斗体验,并一举包揽2012年全部“最受期待网游大奖”。反传统战斗网游《斗战神》即将于3月展开觉醒首测,登录官网了解更多信息(http://dz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月叔]
上一篇:以点窥豹《斗战神》5大职业最炫战斗连招 下一篇:难于上青天!《斗战神》首测资格太抢手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