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只给诚心玩家——《斗战神》抢码攻略!

  【反传统贯穿我的身与心】

  “你玩过游戏,却从未幸福过”,“网游不可怕,就怕网游有文化”,“他们看到你的平凡,我们看到你的浩瀚”“我的快乐,你们不懂”……循序渐进的四部静态电影,讲述了一个属于所有游戏玩家的故事,暗色调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恰如其分的《悟空传》小说台词引用,更唤起众多回忆——我宁愿死,也不肯输!

  何谓反传统?它贯穿《斗战神》的身与心,既在上述四部静态电影所表达的叛逆情绪里,也在自身颠覆网游思维定势的游戏本质里。无固定成长路线,无“战法牧”副本团队定位,无锁定与锁定战斗并存,链条式多武器循环切换、聚合与进化理念下的多变技能组合,系统革新超过十项,难以尽述。

 

 

  3月13日的觉醒首测中,《斗战神》将为玩家献上了解自己、重拾游戏乐趣的绝佳舞台:数十个剧情关卡与主题战场,感受酣畅淋漓的血肉搏杀;灵猴、牛魔、玉狐、罗刹、神将五大英雄职业,操作手法大相径庭,犹如体验五款不同游戏。

  除了官方网站的首测玩家招募活动之外,各大游戏媒体平台的激活码发放渠道也已陆续开通,迎接热情的玩家。我们并非尽善尽美,但是有了玩家的帮助,相信《斗战神》的真正觉醒指日可待!

 

上一篇:以点窥豹《斗战神》5大职业最炫战斗连招 下一篇:难于上青天!《斗战神》首测资格太抢手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