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公告>

难于上青天!《斗战神》首测资格太抢手

  难于上青天!玩家抱怨《斗战神》首测资格太抢手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孙悟空,但貌似一千个人手中才能有一个《斗战神》激活码。提到最近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玩家脑海中第一时间反映出的一定是这样两个关键词——期待,但是木有激活码!无论是各大媒体首测活动,还是官网放出的放号渠道,都被热心的玩家围住。这也免不了玩家纷纷抱怨,这个激活码,怎么就这么难拿呢?难于上青天呀有木有!

  斗战神——来自世纪末的一份大礼

  2012,在这个玛雅传说中地球即将毁灭的年份,腾讯公司的《斗战神》即将首测,正式跟玩家见面了!这是个好消息,但是对于所有一直关注着《斗战神》的玩家来说却好像等了一万年。从《斗战神》静态电影的每一次放出;从腾讯嘉年华《斗战神》资料的每一次公布,越来越多的玩家都等不及要进入这个神奇的世界。百度贴吧每天上千人的签到,各大网游新闻媒体高居第一的期待排行,以及官方客服几乎被打爆的玩家咨询电话,哪一点不体现了玩家迫切的心情?还好,3月13日就要来临了!

  

 

 

 

  图1:百度指数狂飙

  激活资格——三月的火爆从现在开始

  虽然有太多的玩家想要加入到游戏,但腾讯《斗战神》毕竟只是首测,所以最大的目标是通过测试完善游戏以便玩家在游戏正式上线的时候能够享受到完美的《斗战神》,也正这个原因此次《斗战神》并不会邀请太多玩家参与。腾讯的谨慎反而引起了玩家的疯狂,《斗战神》的激活资格“物以稀为贵“迅速成为了各大交易网站的”香馍馍“。以腾讯游戏竞拍为例,截止2月23日,《斗战神》首测体验资格已经超过23W人关注,单笔成交价格超过2500积分,要知道当年IPAD2的成交价格也就9000左右!更让人注意的是,现在离开测还有一段时间,还远远没有达到玩家人气的高峰!

  

 

图2:每一个数字,沉甸甸的,满是玩家的爱。

 

上一篇:只给诚心玩家——《斗战神》抢码攻略! 下一篇:牛魔气功师《斗战神》首测职业全面大改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