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牛魔气功师《斗战神》首测职业全面大改

   牛魔气功师!《斗战神》首测职业全面大改

 

  随着《斗战神》觉醒首测的日益临近,关于这款腾讯自研旗舰大作的专业游戏内容讨论与爆料也日益增多。继昨日传出首测客户端已完成封版消息之后,今日《斗战神》再爆猛料——在差异化体验基础上,《斗战神》现有五大职业全面大改,在“近战远程化,远程近战化”的基础上拥有了更多职业内的玩法细分。而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便是化力为气,掌握远程爆发攻击的气功师牛魔。

  

 

 

  图1:《斗战神》首测五大职业全面优化,俺牛魔也能耍一把气功大师了!

  独创技能池系统,职业成长更多样

  在许多网络游戏中,虽然每一个职业也可能存在不同的发展方向,但是通常都是以不同分支的形式来表现。简单的说就是可以将每一个职业细分为几个分职业,就如同我们大学时学院与系之间的关系。但是,在《斗战神》中,技能的后续发展,则是以技能池的方式来表现。我们可以在技能池中任意的选择不同的技能来武装自己,就如同我们可以跨系自由选择课程。

  因此,《斗战神》中的职业成长,具有更多的选择方向。而本次曝光的全新技能,已经为玩家清晰的展示了一只抛掉巨斧拳脚相搏的气功牛魔的全新形象。

  

  图2:化力为气,以气克刚,牛魔不再是单一的近战绞肉机

  不走寻常路,气功牛魔套路详解

  《斗战神》中的英雄牛魔,来源于《西游记》中的牛魔王。牛魔王在西游小说中是七大圣之首,这可是孙悟空大哥级的人物(当时猴子还没偷吃蟠桃仙丹,也没被八卦炉炼化)。在书中,牛魔王也被称为大力王,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力量型近战人物。但是在《斗战神》首测版本中,牛魔职业却有一个气功系的发展方向,可谓是不走寻常路了。

  气功系牛魔同时具有近战与远程能力,其主要使用两大类技能:拳脚类技能与魔珠类技能。拳系技能多为中短程技能,可以利用拳头上附加的气功给敌人产生伤害。在使用武器之后,拳系技能不仅攻速加快,还能够在敌人身上留下魔印(魔珠)。而魔珠系技能,则可以利用拳系技能产生的魔印,在将魔印一次性消耗掉的同时,发动各种爆发性技能,从而给敌人产生巨大伤害。

  

上一篇:难于上青天!《斗战神》首测资格太抢手 下一篇:斗战神3月首测激活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