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聚合进化《斗战神》反传统技能体系揭秘

  由腾讯游戏潜心打造的反传统战斗网游《斗战神》将于3月展开首次封闭测试。凭借极致的战斗体验和个性的世界观设定,《斗战神》尚未开测便俘获了一大票高端玩家的芳心,并一举囊括2012年度所有最值得期待网游大奖。今日,《斗战神》首次揭秘其独特的技能体系,在“聚合”与“进化”两个核心理念的支持下,同一技能拥有多种完全不一样的实战效果,而技能与技能之间也可以通过主动操作实现技能之间的“融合”甚至“变异”。反传统的技能体系,在差异化职业构架基础上再次深化战斗体验,大大提升了玩家的操作空间。

  英雄觉醒,斗战降临!《斗战神》首测预报名火爆进行中>>>

 

 

  聚合——技能的效果受另一个技能作用,发生效果突变

  在传统的网络游戏中,技能的释放基本是一种一次性行为,玩家很难通过下一个技能去影响上一个技能的效果。而《斗战神》的“聚合”理念,使玩家可以通过主动的组合操作实现技能间效果的强化甚至互动。

 

 图1:当旋风通过火墙之后,会被火墙所影响,成为带火焰效果的旋风,对怪物造成额外灼烧伤害
图1:当旋风通过火墙之后,会被火墙所影响,成为带火焰效果的旋风,对怪物造成额外灼烧伤害

  “聚而生变,合则生灵”,“聚合”指的便是同一玩家不同技能之间的相互影响。以英雄罗刹为例,如果你先施放了“烈焰之墙”(罗刹在地上划出一条线,线上将燃起熊熊的烈火,对通过其上的敌人造成灼烧伤害),紧接着向火墙的方向施放“风旋刃”(罗刹向某个方向施放一道道旋风,对触碰到旋风的敌人造成伤害),当旋风在穿过火墙后会变为一股“火焰旋风”,对怪物造成额外的火焰伤寒。

  技能之间的活动增强了玩家技能组合之间的策略性,合理的使用技能组合,使技能聚合互动,将极大的提高战斗效率,获得更大的战斗乐趣。

上一篇:官方资讯[腾讯游戏]荣登2011游戏风云榜 下一篇:感谢关注和支持,祝全体玩家新春快乐!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