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

斗战神灵猴加点及PVP手法 附职业赚钱攻略

  喜欢猴子的玩家献给同样喜欢猴子的朋友!

  先谈加点!基本都一样!但是我的加点是不加应势而上加突进!

  首先我们先要理解应势而上是什么意思就是在你定海状态结束时不会移除你的定海状态会掉一重!但是不会从4掉3!并且点出应势而上的话!你会感觉你的猴子来回飞着打的感觉!(认为自己能控制的了的当我没说!我是控制不好!)

  其次我在来说下!突进!说白点就是在你没进入到定海状态时!放个破天让你进定海1

  进了定海1再放个直接进定海2!

  俩个技能大家明白什么意思了吧!说下我的我的打法!

  我是现在是9豆

  我会在满豆子定海2开始我的爆发!1神行2破天(进定海3)3巨猿4护身5破天6应势

  7应势8破天9应势而上(进定海4)10活筋隐身接下来就是无限的破天!破天没继续应势而上!之后继续破天

  以上的手法是在打BOSS并且BOSS不看你的情况下!打的!如果看你!会更爽!

  小怪的打发没啥说的吧!

  最后就是为什么我不加应势而上儿时加突进了!在定海4状态最后一秒的时候!一个破天!会直接进入定海1接上一个应势而上就是定海2如果这个时候你有5个豆直接进定海3吧!在定海3的时候把豆攒满!接上一个破天加上一个应势而上!再来个破天宝贝!欢迎来到定海4!新一轮的爆发在等待着你!

  PK就是技能全开无限的人堆破天去吧!猴子要想PKNB我感觉霸体开的时机和应势而上第三式接轻棍的追人和逃跑要练熟悉!

  以上简单说了下!PK和刷本加点的东西!

  下边说下赚钱吧!

  首先说看脸的赚钱方式!

  从低级开始!前期副本的堕龙坑是个好图!龟纹甲150W!脸红的朋友可以去小发一笔!

  但是级别高了!爆率就低了!

  完了就是黄风阵!一个狸猫足印!几百万到手!脸红的也可以去试试!

  宝林寺的破戒就不说了!大家都懂的!

  坚持每天自己挖矿!每天一到俩个点做56个戒指!万一哪天运气好!出个好戒指那!

  下边说下戒指好坏怎么区分

  攻击加成≈伤害加成(但是还是伤害价格偏低)≥斗志加成>属性加成>种族伤害加成

  也可以做项链的!但是没有戒指赚钱了

  每天观看拍卖!值钱的东西!低买高买!这个需要有专业眼光的老玩家才可以!因为现在小白很多还不熟悉物价或者不确定东西的价格

  并且没准有那个傻子拍卖价格弄错了就放上去了!

  我就拍到一个8000的狸猫!卖家少打俩个0!让我瞬间秒了!娃哈哈!

  埋骨之地和乌鸡国井底!也是脸红人士必去一个地方!具体的攻略有很多!大家自己去看吧!

  楼楼脸黑所以就在埋骨出了一个攻击4.3的戒指!希望大家多多出好东西!

  以上是看脸的了!

  下边说下不看脸的赚钱!

  其中最赚钱的!就是!挖矿!

  我们区都说有工作室去挖!但是我挖了这么长时间也没感觉!怎么抢!一个小时200+的矿还是挺轻松的!按我们区的物价200+15W!一个小时15W!你每天挖几个点!几天就出来一套时装!一个JPBB!

  还有就是每天的活动必须做!绑银给的不少!相当的丰厚了!

  剩下的就是狩猎和挑战!组个固定队!每个礼拜的狩猎必须刷完!像我现在就刷宝林寺!20次6个师僧!材料装备不算6个师僧多少钱!

  挑战的话!没令牌也要去买!组个固定队!一块令牌1W!一个阴骨玄1W!一把挑战2到3块材料!爆3个赚俩万还不算没准爆紫爆破戒!

  想赚钱就要累!每天修炼点一点不留!全都打了!爆的材料全买!

  其实说句实话跟DNF赚钱没啥区别刷材料买材料赚钱运气好了!爆个好东西卖点钱!

  赚钱也简单的说了下!下边说下宝宝吧!

  我推荐平民猴子带羊仙!猴子本来就脆!带上羊仙挺好!

  砸上4个空!顺风耳!攻守兼备!致命一击额!暴跳如雷!就挺好!

  600万妖石物超所值!平民的首选!

  PS:高富帅就无视吧!

  以上就是本人的建议和看法!不喜欢的不要喷!谢谢!希望大家都能爆紫!爆好东西!

  开箱子全是2J技能!

[编辑:小闲]
上一篇:斗战神玉狐新手攻略 总结前期装备的选择 下一篇:斗战神平顶山隐藏任务攻略 奖励六万官银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