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

斗战神玉狐新手攻略 总结前期装备的选择

  1、战熊属性

  建议选择忠诚资质高的战熊,刷一个忠诚9的就可以了,我刷了3天都没刷出来,悲哀啊。一些妹纸也可以选择活跃高的战熊,理由很简单,白色的好看。刷战熊地点:长安韩若灵。

  忠诚战熊技能学习:

  10级学习低吼持,是个嘲讽技能。

  20级看哪个属性高就学哪个。

  30级学习有难同当,分担主人受到的伤害。

  40级学习启发,使主人和战熊的攻击力大幅提高。

  2、宝宝选择

  玉狐的宝宝我还是比较钟爱虎仙真身,100%输出,杠杠的~外形也比较好看。其他推荐的宝宝有:狸猫、狮僧。鲶鱼先锋技能很好但是CD太长,不管是不是心理因素,我不推荐。

  3、武器

  前期群怪,必须选择一把有裂伤弹的武器,效果是对周围目标造成伤害,加上锁链建的技能,效果如图。最好的武器弹药组合是:裂伤弹+破甲弹。破甲弹打BOSS减防。强化的话,前期还是没必要去强的有多好,本来基础就低,强的再好也就那样了。

  关于弹药夹的使用:右键弹药装备上,然后双击下面的小图标即可。

  (裂伤弹加锁链箭效果图)

  4、装备

  10多级绿白装就没得选了,以攻击、斗志、攻速等优先考虑。30级开始需要选择的也就是帽子、肩膀、衣服这三件。它们有每个系别的技能,这些被动是可以重铸的,地点在武莎莎他爸对面,选择自己用的即可。其他部件也以攻击、斗志、攻速等优先考虑。到了35级套装属性登场,强力之路开始起步,用万妖石去日常任务发布人边上那个NPC兑换就行。强化的话,选择有绿色斗志的强吧,这个看个人实力了,土豪全部强金星也没意见。

  5、时装

  新版本果断的出了时装,还附带有属性,有实力的可以买一套穿。30级的套我是没买,毕竟升45级也很快,到时候买45级的,45级的属性较高。购买地点:地图“珍”。

  玉狐前期装备,基本也就是这些了。

  遗漏的大家可以踊跃提出,我会及时修改。

[编辑:小闲]
上一篇:斗战神即将不限号 9月2日不停机扩容公告 下一篇:斗战神灵猴加点及PVP手法 附职业赚钱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