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斗战神战斗2.0 开创RPG新纪元

  日前,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第七期品牌互动站“敢问路在何方”正式公布了将于9月12日全面开启不限号测试的消息,引发了无数西游爱好者的期待。而这款以战斗2.0体系带来畅爽操作体验的奇幻东方史诗,将在近期让更多的玩家感受到它的独特战斗魅力。

《斗战神》战斗2.0体系

  更真实更自由战斗2.0媲美单机

  区别于传统RPG(Role-playinggame,角色扮演游戏)的站桩模式,战斗2.0更突出真实感和玩家的操作性与技巧性,注重玩家的 操作体验。而作为首个提出“战斗2.0体系”理念并实际运用的代表网游,《斗战神》采用了实时动态阻挡机制、无锁定技能模式、动作特效匹配机制及特效材质 关联机制、真实朝向与真实转身判定等多重技术,结合自主研发的AGE引擎制作与画面,力求将玩家的战斗真实感最大化。

斗战神玩家体验PVP

技能实时移位

  在游戏过程中,以“真实”为核心的战斗2.0体系,亦让玩家的操作玩法与实际体验更加一致。目标与技能非锁定,角色与场景的实时阻挡,受攻击后 短暂的硬直,击打过程中场景物品的毁坏,天气系统的环境干扰等等。不论是进击还是受袭,《斗战神》媲美单机RPG游戏的流畅操作感,将为玩家带来极致的战 斗体验。

实时阻挡与朝向判定

  大雁塔西行启程9月12日英雄汇聚

  此前,《斗战神》官网品牌互动站“敢问路在何方”正式公布了将于9月12日开启不删档不限号测试的消息,而这也意味着将有更多的玩家可以参与体 验到游戏中,感受战斗2.0体系带来的真实自由操作。而据透露,游戏还将于9月5日在玄奘西行始发地——西安大雁塔举行《斗战神》不限号启程盛典,届时又 将给玩家们带来怎样特别的惊喜呢?

斗战神玩家受攻击硬直

  体验极致战斗,启程重返西游!9月12日《斗战神》不删档不限号测试,等你谱写新西行史诗!

  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 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 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 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将于9月12日展开不限号测试,如此不凡的西游史 诗,你期待多久了?

  活出你的快乐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 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 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 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不限号重返西游做大圣首站觉醒花果山 下一篇:斗战神小短漫番外篇:生活技能采药篇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