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斗战神不限号重返西游做大圣首站觉醒花果山

  8月28日,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重返西游做大圣”首站活动“觉醒花果山”,在连云港市花果山景区如期展开。身处“孙大圣老家”的玩家们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先后参与了西游coser表演、互动问答等多项活动环节,现场氛围十分融洽。

数名玩家参与重返西游做大圣线下活动

  花果山精彩活动引游人驻足

  28日上午,《斗战神》“重返西游做大圣”首站活动,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花果山景区如期展开。在活动现场,玩家们热情地参与了孙悟空的coser 表演及西游互动问答环节,现场氛围非常活跃。令人意外的是,现场精彩的coser表演还吸引了不少景区游客的驻足,连小朋友也按捺不住情绪上台“秀”了一 把。

玩家在现场参与问答活动

  因经古典名著《西游记》而闻名于世的“花果山”,在原著中是孙悟空的老家,在国内堪称家喻户晓。“花果山”自古就享有着“东海第一胜境”和“海 内四大灵山之一”的美誉,集山石、海景、古迹、神话于一身,具有很高的观赏、游览和历史科学研究价值。此次《斗战神》“重返西游做大圣”线下活动将首站选 在这里,也称得上是画龙点睛之笔了。

武术演员现场表演

玩家学习灵猴动作

上一篇:斗战神携手英特尔显卡全面提升游戏体验 下一篇:斗战神战斗2.0 开创RPG新纪元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