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万千英雄聚首 斗战神新服放号火爆进行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于日前开启了系列新服放号活动,游戏特联合四大合作平台推出服务器专场发码,为8月8日将增开的“白骨洞”、“宝林寺”、“黑风寨”及“鸡鸣关”带来征战的集结号。

>>《斗战神》8月新服放号火爆进行中<<

新服放号火爆进行中

  此次《斗战神》的新服媒体放号活动已启动多时,各合作平台专属服务器放号活动也于日前拉开了序幕。多家合作媒体均在其《斗战神》专区举办了各色的板块 活动,为玩家放送激活码和各项精美的好礼。而四大合作平台则是每个平台专享一个服务器的放号特权,玩家们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和与朋友的约定获取对应服务器 的激活码。

精美好礼助力西行路

  同时,四大合作平台在进行《斗战神》专享服务器放号活动的同时,还准备丰厚的好礼赠予玩家,助力玩家畅快西行。玩家们参与抢号活动的同时,还可参与 “离线下载得礼包”、“玩游戏返还Q币”、“安全体检得大礼”等系列平台专享活动,赢取Q币、价值数百Q币的《斗战神》礼包以及各色实用道具。

全新篇章开启大变革

  值得一提的是,《斗战神》第五章的全新内容也将于近期与玩家见面。新内容是在玩家们重走西行路之后的延伸,玩家们发现所谓的“神族”才是真正被贪欲所 蒙蔽心里的恶徒,便踏上与妖族同盟复兴“万妖之城”的道路。在新篇章中,玩家们的选择将推动《斗战神》整个剧情的发展,而“万妖之城”也蕴含了独特的“相 位世界”玩法,玩家们不妨密切关注,等待新篇章的到来。

  万千英雄聚首,《斗战神》四大新服开启在即,如此不凡的西行历程,怎么能没有你?

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 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 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 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已于6月25日展开启元不删档测试,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 你期待多久了?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电脑管家特权礼包与激活码领取攻略 下一篇:斗战神不删档持续火爆 明日加开四组新服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