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斗战神不删档持续火爆 明日加开四组新服

  继6月不删档测试开测以来,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火爆程度堪比今夏屡破记录的高温,频频增开的新服亦难以抵挡玩家们的热情。该游戏将于明日再度加开“鸡鸣关”、“白骨洞”、“黑风寨”及“宝林寺”四组新服,为更多玩家铺展西行之路!

 
斗战神玩家挑战副本

  《半面妆》MV亮相 白骨夫人的唯美爱情


《斗战神》第三章主线剧情“白骨夫人”的唯美爱情故事,深深博得了众多玩家的心。在玩家们的固有印象中,“白骨夫人”一直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妖精。而 《斗战神》第三章主线剧情,为玩家们揭开了白骨夫人埋藏于心中的那份深刻的爱情。而正式亮相的《半面妆》MV将其等待、不愿忘记的感情完整的描绘,得到了 不少玩家唉的共鸣。

  四组新服即将加开 相位世界首度揭秘

  自不删档测试开启至今,玩家对《斗战神》的热情便从未消减。从不删档开测连续几天的千人排队,到紧急增开至6组服务器,“西行队伍”日益壮大。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够体验到这款史诗大作的魅力,游戏运营商决定于明日再次加开“鸡鸣关”四组新服。


斗战神玩家对战BOSS

  玩家们可通过各类放号活动获取《斗战神》不删档测试的资格,体验到颠覆传统的西游剧情,探索西游背后的秘辛。此外,《斗战神》也于ChinaJoy2013中公布了第五章新内容和核心玩法“相位世界”,这些全新内容也将在近期与玩家们一一见面。


万妖之城对外公布

  各大媒体携手放号 四大平台特权专享

  同时,自8月2日起《斗战神》各大合作媒体的放号活动已纷纷拉开序幕。“QQ会员”、“蓝钻贵族”、“电脑管家”及“腾讯爱玩”四大《斗战神》合作平 台,也于8月5日开启了专属服务器放号活动。值得关注的是,每个合作平台均专享一个服务器的放号特权,玩家们可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对应平台获取测试资格。


斗战神畅爽战斗体验


斗战神玩家勇闯琵琶洞


斗战神玩家副本清怪

  截至目前,各大媒体及平台的放号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欲战新服的玩家,切勿错失良机!

  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 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 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 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已于6月25日展开启元不删档测试,如此不凡的西游史 诗,你期待多久了?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 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 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 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小乔]
上一篇:万千英雄聚首 斗战神新服放号火爆进行 下一篇:斗战神副本掉落ROLL点修改 再无惧黑装备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