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斗战神》携手《西游》 破茧降魔篇上线

降魔篇今日上线 携手“星爷”还原西游真相

 

继《大话西游》这部经久不衰的颠覆性西游经典大片之后,“星爷”周星驰又一全新力作《西游·降魔篇》将于2013年春节档火爆开映。而正是星爷《西游降魔篇》这种对于“不一样西游”的创作理念,也成为迅速促成《斗战神》与《西游降魔篇》跨界合作的催化剂。2013年贺岁档,且看《西游降魔篇》与“破茧内测·降魔篇”这两部大“篇”如何共同还你西游真相。

 

2:《斗战神》与《西游降魔篇》跨界合作,还你西游真相

 

两部“大篇”不仅在创作理念上互成默契,更在实际创意上也有很多“撞衫”点。在影片日前曝光的MV中,可发现该剧重点讲述了龙女与唐僧之间的爱恨情仇,而在《斗战神》的鹰愁涧副本中,则同样把传统西游中本是男性的白龙描绘成一位深爱三藏的龙女公主,二者之间所达成的共鸣,无疑让玩家与影迷亲眼目睹了截然不同的西游真相。

 

3:斗战神精彩战斗截图

 

上一篇:英雄平衡调整 《斗战神》英雄优化内容公布 下一篇:斗战神降魔篇上线高等级关卡人性化调整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