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斗战神降魔篇上线高等级关卡人性化调整

  斗战神 降魔篇 关卡调整

  腾讯开放式战斗2.0网游《斗战神》近日对游戏进行了新一轮的优化调整,其中针对副本关卡的大幅度调整,令游戏显得更加人性化。而关卡怪物属性的降低、副本评价的上调与宗派新玩法副本挑战模式等内容调整,得到了诸多玩家的青睐。

  

  人性化调优 怪物属性全面下降

  为了让玩家能够更轻松的体验游戏内的高端副本,在日前上线的《斗战神》破茧内测“降魔篇”新版本中,特将50级后关卡的怪物的能力与抗性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下降。“无底洞”关卡所有怪物的血量与伤害的降低,“通天河底”、“金兕崖”及“三仙道场”三大关卡的BOSS风属性抗性的大幅度下调,还将副本评价机制进行了调整,让玩家更容易获得高等级的关卡通关评价。

  

上一篇:《斗战神》携手《西游》 破茧降魔篇上线 下一篇:斗战神1月15日更新延长维护时间11点开服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