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首页斗战宝典>

斗战神神将哪个系好?给新手的疑难解答

  斗战神神将什么系好?什么系厉害?对于新手玩家来说选择是件头疼的事,不过这里给大家带来了神将详细介绍,让你轻松选择。

  斗战神神将哪个系好

  综合型物理输出,控场职业,远近都能输出,PK的一把好手,有两个职业方向可选。

  元素枪神将

  元素枪系的神将将枪的能力发挥至极致的职业,招式大开大阔,尽情展现枪的华丽。正所谓一点寒芒先到,随后枪出如龙

  上手难度:★★★

  战斗核心:灵动 切器

  重枪神将

  重枪系招式多为蓄力,蓄力时间长,爆发能力极强。极高的操作难度,极高的蓄满伤害,所有藐视重枪神将的敌人,都会见识到他的恐怖。

  上手难度:★★★★

  战斗核心:蓄力 爆发

  总结:大部分玩家都是45-50级前选择元素,因为上手容易,技能又炫,可以带妹子奥,到了50级以后推荐转重枪,打副本你就知道有多强,如果你这时还是元素,除非是土豪,不然打副本被BOSS打出翔。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牛魔黑锤在哪?获得地点在哪里? 下一篇:斗战神神将带什么宝宝好?各种宝宝全解析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