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灵猴传奇武气分析 适宜做毕业装备

  我有做过实际测试。其实我火提不能算高,但绝对不算低(毕竟我也刷本,还是单刷党,大鹏我1个小时单刷掉,火提不可能太低),站街有235。但是不管我怎么打,在跟我们宗的神豪切磋(打着玩,就是测试武器),我拿235火提+火睛+火武,打我们宗的v10是一点血都打不掉的!!!不管我怎么打!!

  但是我换武气,可以把v10敲掉血!而且当时这把武气还是没打经文的!而且才强化好前5颗星!就这一次切磋,让我坚定了主武气pk 的决心!!

  然后昨天晚上我找了个宗里的打架主力神将做了个测试,他站着让我打。他是247的火抗,伤免肯定在140以上。不用想,我拿火武打,最多最多打掉他的盾,然后陷入苦战(正经打的话我就算不会输,但是也不可能赢,运气好能平手)

  然后我换武气打,很明显的感觉到他变“脆”了。这种感觉pk的人一定懂,很多时候第一招交锋你就觉有个大概的概念:跟他打我的伤害能不能打动?他打我我扛不扛的住?然后我就很明确的感觉到,我拿武气跟他打,他突然变脆了,我觉得有胜算!而之前,最多跟他耗!

  我不能强迫大家都买一把武气来验证我说的这种“感觉”,但我也没有意义说骗人的东西?这个对我来说是一个发现,你们觉得有用就去用!你们PK猛了,对我有什么影响?对我有什么好处?

  我自一个月以前进新的宗以来(其实有人知道我在哪个区甚至哪个宗了),天天打青龙,我天天死的死去活来,我第一次打青龙时带的49个复活,打完剩21个,然后也没开到箱子,那时候起我就决心搞PK装,目的就是不被人随便秒,能开个箱子(其实现在也没开到几个,敌宗神豪太多了)

  然后我拼命刷混沌,刷到石榴裙、搞经文、强化伤免、火抗、会免,打造武器。从一开始谁都打不赢,到现在能对抗一些中上的(基本上130伤免 250火抗是一个坎,迈过这个坎PK死亡率是直线下降的),从青龙一天死10几20次,到有时候死2-3次,甚至不死(当然看对面人来的多不多),进步是非常明显的。

  我的pk经验都是用死亡换回来的,不是切磋,不是矿洞,是一次一次死出来的。

  包括对武器的选择,也是同样道理,不好用我还用?你真当我是2啊?而且确实好用,不然以我的属性,能打掉v10 的血?

  有点跑题,综上现在pk的武器选择,大致有3种:

  1.神豪路线:你火抗高,我火提更高!我300火提打不动你,我就400火提,500火提!反正我有钱!!

  这些也就是为什么很多区的第一龙女,他照样拿求爱PK,他不是拿不起电武、白武,而且他觉得没必要,因为他有钱把火提提到你想都不敢想的地步,一力降十会!

  2.版本路线:抓准电抗没普及,用电武,就算电提不高也有市场!

  这种路线确实风光了一阵,不过必然的也会越来越难走,这也是从一开始就注定的。从以前的单堆火抗,到现在火300电200,高端pk里被电武占便宜的情况逐渐在变少。效果必然越来越差。

  解决方法就是一条路走到黑,你电抗高我电提更高!

  3.白武路线。白武主要3个看点。1:无视抗性,直面伤免、会免。2.初始高攻击。3。各式各样的被动。比如百鳌天启的棍影被动,1亿棍的感电等等。

  所以白武的选择就是选它的被动!比如你主玩棍影就是百螯天启,主破天就用1亿棍、武气这些。

  我前面已经说了1亿棍的55级感电的弊端。也不能说弊端,只能说不适合,因为现在真的不缺那个感电,要感电队里有的是神将罗刹帮你上,效果还更好!

  所以武气的综合优势就是目前最好的,pk毕业武器。

[编辑:懿米粉]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斗战神单刷天王堡攻略 图文详解站位技巧 下一篇:斗战神平民搬砖新姿势 平民致富靠勤劳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