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新手指南:大神分析各大职业十八系

  【罗刹】

罗刹
罗刹

  罗刹之电系:

  虽然系是新出,但职业是老职业,所以起点比和尚高,现阶段强势职业,特点,人越多,她越强,乱战能力非常强,近战法师,类似lol的流浪法师,虽然自身防御和体魄血量转化低,但雨师和风罗,补足了她的短板,只要有队友肯当绿叶,她就是无情的杀手。单打能力中等偏上,缺点攻击距离短,热门职业,建议新人可以选择。

  罗刹之火系:

  曾经的热门职业,热能系统的推出,使的火罗输出翻了两倍,抢走罗刹冰为主的地位,直到电系出现,火罗也失去了罗刹火为主,虽然火罗比电罗输出高,但火系没有减免技,脆就一个字,当然刷图,火罗还是占据一线的,特点就象视频说的那样,用火毁灭眼前的一切。非热门职业,新人建议可以选。

  罗刹之冰系:

  辅助系,冰被火取代,又被电打入谷底,现阶段非常冷门的职业,特点,辅助多控制,但控制几乎都是冰,冰冻是有异常状态保护的5秒不能冰两次,并且,团本饰品,万年真冰,和混沌冰凌的出现,冰罗的地位更低了,特点,输出一般,辅助能力强,适合阵地战,现阶段冷门,建议新人慎重选择。

  罗刹之风系:

  比较极端的职业,输出全职业最弱,但闪避率又是全职业最高的,闪避率可以达到80%以上,甚至120%,并且还有常驻的失明效果,减别人60%命中率,如果装备好,还有好人卡,女王记忆,这样的罗刹,正常玩家根本打不中,更别提打死了,所以号称现阶段最肉,最肉不是血厚,不是防高,而是打她全是闪避。可惜没输出还是改变不了她冷门职业的现实,建议新人慎重选择。

上一篇:你买手办我送金票 斗战神牛魔手办强势来袭 下一篇:斗战神精炼技巧分享 目标祭品选择很重要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