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神源岛boss 击杀掉落极品首饰一览

  斗战神灰度服更新已经开启了神源岛地图,随之带来的是一个新的世界,新的玩法。相信其他服务器的小伙伴早已经等不及了。那我们就提前来看一看新地图神源岛给我们带来的极品首饰吧。

  枯竭:

  【被动】【噬魂之炎】每次会心一击对目标附加噬魂之炎(每隔1秒造成100%攻击力伤害,持续7秒,死亡后传染给周围3米内的敌人),冷却2分钟。

斗战神枯竭
斗战神枯竭

  会心能造成700%的攻击力伤害,因为没有具体的测试,所以不妨做一个简单的猜想。宗派战中,牛魔一个炫龙杀,造成周围三个人会心一击。带上了枯竭。队友配合击杀了一个带枯竭的玩家,使周围玩家带上了枯竭。如果再有人被击杀,那这个枯竭的效果是无穷的。想想都觉得可怕。

  青铜象牙戒:

  【被动】【阴阳互济】每次会心提升3%闪避率,每次闪避提升3%的会心率。都持续8秒。

斗战神青铜象牙戒
斗战神青铜象牙戒

  非常普通的一个戒指,笔者觉得pvp还是带金刚琢,黑白什么的要好一点。

  琉璃象角链:

  【被动】【光明祝福】每次挨打10%概率抵抗所有异常状态4秒,并且每秒回复8%的生命值。冷却3分钟。

斗战神琉璃象角链
斗战神琉璃象角链

  抵抗所有异常状态4秒,还能回8%的血。可惜冷却长了点,但是在斗战神中流传一句话,能回血的饰品都是好饰品!对于土豪来说,3分钟你未必能打他10%的血啊。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再论永恒主题:斗战神攻击加成与伤害加成 下一篇:斗战神高级真言开放 或将预示新资料片来临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