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玩家PK心得分享:PK常识普及课堂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斗战神现在没有多少人讨论pve了,因为基本都是辗压的副本,pvp将会是接下来游戏的重点。今天就分享一些pk常识。

  1、会免太吊,没得说。300%以上你会感觉你是2个人。

  2、抗性。电/火抗250以上不说你能杀几个,起码你有逃命的机会了。300以上,你可以厚着脸皮说你算pk入门了。如果资金不够,优先火抗吧,毕竟现在求爱龙女尾骨神将2心狐狸还是一大把,能帮你抵抗成吨伤害。

  3、伤免。起码130%吧,其实很好搞的。

  4、武器。300以下火提就别自讨没趣拿个火武在那玩pk了。还有现在电抗已经在v7以上普及,电武也慢慢的开始不吃香了。当然神豪还是大多电武,但我们能比吗?他们大多300以上电提,你没实力就不要搞电武了不是武器强多少百分比,多少攻击加成的问题,是你有多少电提的问题。

  如果你有能力撑300以上,甚至400-500,上面当我没说,我是给没太多钱又想体验pk的人出主意。

  5、白武永不过时。

  6、移速非常重要。不过移动速度在强化好防御面之后再搞比较好。如果光有移动速度没有硬度,pk时就好像在走钢丝,虽然可以把人耍的团团转,但是对手追上你的那一瞬间就是你交命的时刻。

  另外衣服上打3个体魄,效果真没打强身好。很多时候没血但满体力的危险度远没你满血但没体力来的高

  7、bb的选择。乌龟,魔化蜘蛛。白虎勉强可以,但不够无脑。我们不是v9,v10,站得住才叫pk。

  对自身属性装备特别自信的,强烈推荐猴子(不是魔化)。叠buff期间50攻500防(白送你一个攻守2),爆发期间2000移速+回血+伤害提升,我话说前面,你装备得非常好,别TM连buff都叠不满跑来怪我说猴子PK不好用,你这种的乖乖带乌龟去。

  8、你的BB进化技里没有 天然屏障3,矮穷丑3,玩火达人2(最好是3,以后有技能箱子了这个技能的价钱会下来的),千钧一发2(及以上)这4个技能,你还是乖乖去刷本吧。有了这4个剩下的按你喜欢的配。

  另外我最近发现生命迸发3在插旗时挺好用的,在这里提一下吧,仅供推荐。

  9、先有属性,再有技术。技术是很重要,我有个朋友玩移动狐狸的,技术不是一般的好。但是他的花我直接用脚踩(反正我不掉血),站着跟他对撸,这时候技术再好有用?你被人杀,有10%原因是你手残;20%原因是网速卡;70%原因是你装备不好,就是这样。斗战神这游戏,能有多少技术含量?

  10、生存永远大于输出。你生存能力强,虽然杀不了人,但也许可以让你在青龙里开个箱子(你也确实杀不了人,能进青龙的基本v7以上,有些人甚至一个团都打不死他);你生存能力强,虽然你输出的慢,但是可以让你磨死很多没有回复能力的职业;你生存能力强,虽然矿洞里想欺负别人比较困难,但是有敌对宗的v10来单抓你的话,你起码能有个逃跑的机会(如果不是神豪,也许几个人来抓你都能跑掉)。我们不是v9,v10,我们pk是要达到自己的目的,比如青龙开箱子;矿洞不被杀;堕武场混奖励,能让你达到这些目的的,就是极端的强化你的生存能力。你杀人能力强但是动不动被人干死,你不一定能开到这个青龙箱子,就是这个道理。 本身大型pk,你们宗的v10神豪(或者主力打架团)完全可以代替你那点微不足道的输出能力,你能浪费敌方的打架主力在你身上花时间,然后你还能活下来,你就非常成功了,打着打着对面人就越来越少。

  因此属性强化的路线,永远要以生存能力为第一考量。本身你真能满足那么多pk起码的防御面指标,你攻击能低到哪里去?

  有些东西一个个回实在太烦,我这里一口气说完:

  第一,我觉得我说的这个门槛一点也不高。为什么不高?第一没你想象的那么难弄,花心思了绝对达的到;

  第二,就算你达到了这个门槛,去青龙这种v9,v10扎堆的地方死亡的概率依然很大。所以我不觉得这个标准高,我还觉得低了,就是个入门。我举个例子就说火抗,帽子你洗个20多火抗难吗?护腕洗个20多难吗?然后强化个50很难吗(你拿个的祭品慢慢用绑银强,前3银星35-40很难?无非要点时间)?腰带你弄个20多火抗难吗?强化个40-50火抗很难?然后还有鞋子洗个20多火抗出来,你不强化都行。

  然后黑白哪怕最垃圾的也是30火抗吧(混沌石换,不要你一分钱)?另外一个戒指再优先带个火抗的呢?这光身上装备已经200左右火抗了,然后BB带个天然屏障3,又是20火抗,才100多万你别说你穷的天然3都买不起;

  玩火达人马上要降价了,你打个2级的又是13火抗。总的算下来,就一个腰带、护腕让你强一下,而且还有装备继承减轻强化的成本。其他部位的你洗一下就行。250火抗就轻轻松松到手了,这门槛高?我都不算元神这些了。你说你这样都做不到、不愿意做,说我说的东西门槛高,有意思吗?

  还有会免,6个经文可以让你打甲身(会免达不到标准别学别人神豪腰带打抵抗经文);60戒指基本都是自带会免(你见过不带会免的黑白吗?)鞋子自带会免也可以强化会免,护腕腰带这些我就更不说了,还有矮穷丑3的20%会免,凑个300%会免很难?你硬是舍不得花钱不搞甲身不去强化不搞bb,我真的没辙,我这个已经是最低标准了。

  很多东西,我完全可以用一句“你们自己搞去又不是我的号反正你达到这个标准了我保证你PK会变厉害”来说过去,因为别人都做得到到你那就做不到,还怪我说的标准高了,那你就挨揍呗。还有吐槽什么“衣服裤子必须20%伤免不然怎么能到130%”的,我就呵呵了,你达不到是你的问题,我裤子就没 20%我怎么就达到了,真是拉不出屎来怪地心引力了

  我不知道这里有多少人打世界boss,反正我是死怕了,然后我把我的属性弄成我写的这些后,我发现我的死亡率变小了。我就想知道还有什么东西比 “不让你那么轻易的死”来的实用。如果你要的是“我不想花1分钱,不想堆抗性不想堆伤免不想搞bb,但是我就是要虐杀v9,v10”的攻略,抱歉我没那能力。谁有的话发我看看我也想学习下。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师傅新坐骑攻略 速刷师德换坐骑 下一篇:斗战神8人化妖老一攻略 把握BOSS大招间隔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