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打击斗战神工作室!斗战神玩家分享建议

  工作室猖狂导致游戏本身限制了许多首先爆率不敢搞太高,怕工作室狂刷传奇、戒指之类的,但是这导致我们玩家基本进100次副本出来的结果都是一样一样的。

  然后现在又限制每天刷本数量来限制工作室无线刷本,以前工作室是人来操作现在是脚本,这样导致了真正喜欢刷本的玩家刷完了副本长期大量的站街。

  好困扰啊,还有许多的不便我一时也想不出。

  但是请问开发者有真正的为我们考虑过吗?这样以来就必定会损害热爱这个游戏的玩家。

  玩家好不容易完了一个月,发现每天累的要死,进本出来得到的都是可以进商店的材料、分解货,就算能进拍卖场的也就几百几千型的货。

  真正能卖钱的少之又少,导致大把玩家说斗战神斗的是脸而不是勤快,勤快是留给工作室的人的。

  许多玩家会说工作室的好处是在于能把游戏里的物价降低,那么我也可以是想如果没有工作室,然后服务器把爆率提高,装备掉落提高,那么物价还会那么高吗?

  一件50级白装分解要400多,卖店才200多60级的也差不多。那你是选择卖店还是分解拿那少的可怜的材料?

  有人会说有装备分解卷,那东西也是有市场价格的,要我说分解就应该免费,或者白绿装免费,看工作室咋赚钱!

  然后材料出的多玩家有更多选择,或卖或自己用都可以。挂拍卖行的小号多吧,让他们都去死吧。之后我的办法可以一一解决,当然要看游戏开发商给不给力。

  1、首先把怪物掉落提高,让玩家在游戏里能真正不是靠脸来混装备。

  2、把装备卖商店的价格提高或者把分解费用降低,汲灵就无所谓,应为出个好材料什么成本都回来了。

  3、把每周80次的限制取消,告诉玩家勤能补拙,早晚出自己需要的东西。

  4、挖矿的地图能多点,或者和矿洞一样给个爆发也好一次出个5到10个矿。

  5、让玩家有选择性的在游戏里把修炼点换成爆率翻倍。

  暂时这几点。然后我的解决办法很简单。

  1、开发一套验证的系统

  当然要很牛逼的那种,出了蓝色戒指、首饰然后还有传奇、灵兽、紫装,反正就是爆率比较低的好东西就会出现一个验证,验证错误出现了3到5次之后直接永久封号。我想只要这个玩家在电脑边上绝对不可能连续5次错误吧?然后玩家绝对不会有怨言,为啥?因为在爆出了这样的装备我想耽误几秒填个验证还是不会有什么不满吧。要是出了紫武器或传奇,他还会在乎验证所耽误的那点时间吗?当然这个验证最好出现在这个副本的最后。就是出现在评价的时候。当然团本就没有必要了。应为出紫的几率太高了点。

  2、挖矿

  这个是所有想去挖矿但是没办法挖的事情,为啥?应为挖矿的太多,抢不过啊。我的办法呢,也是这个验证功能,在挖了100个矿石或者更多,反正你们看着定?就出现个验证。然后也是错误个什么3到5次就永久封号,杜绝脚本挖矿的来。

  3、在副本连续刷了10把或者很多把后出现验证,错误了多少次永久封号。

  4、在拍卖行附近也要有验证,大概多少时间之后验证一次,错误多少次之后封号对了的话就可以继续。

  5、封号的还要有严格的审核标准。

  在即将封号的时候可以给对方发特定的消息让对方回复,回复正确则再进行验证,反正要想办法能让错误封号的几率为零。

  以上就是我对现在工作室猖狂所对应的办法,希望开发者能保护热爱这个游戏的玩家利益,把工作室真正的搞出斗战神。在这之后我也希望大家能给我题宝贵意见,完善这一办法,相信对咱们真正花时间和精力的玩家会有很大的帮助。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PVP宠物技能选择 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下一篇:斗战神平民的发家致富路 五行草详细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