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活动新宠物 至尊宝使用测评分享

  新活动一上线,尽管很多玩家表示这是腾讯坑钱,不会去消费。但是长安半数以上的玩家头上都顶上了逆天西行者的命格。更是有不少玩家在世界,喇叭上发出了自己六洞,七洞的至尊宝,神豪更是在一个小时之后发出了自己的魔化至尊宝!

  不论怎么说,腾讯又赚了,真应了那句话,爱玩是放肆,脱坑是克制。那么也简单的给大家测试一下至尊宝的本源技能的触发情况。

斗战神魔化永恒之眼
斗战神魔化永恒之眼
斗战神至尊宝
斗战神至尊宝
斗战神魔化至尊宝
斗战神魔化至尊宝

  非常简单的可以看出,魔化至尊宝的效果要比魔化永恒之眼的效果要好。移动速度,伤害加成,会心伤害加成都非常的给力。但是可以看出来,是需要叠buff的,在10秒之内每次释放非普通攻击时,有几率获得buff。而一个炫龙杀算一个技能,破天也算一个技能,阴风一个技能,裂地也一个技能~这么一说大家都明白了,有的职业技能快,叠buff基本是没问题的,除了清小怪,站撸boss的时候还是能叠到10的。有的职业想叠到10就不是那么容易了。再看看魔化永恒,是每次攻击有几率获得buff。这样就显而易见了,魔化至尊宝实际效果比不过魔化永恒之眼。当然,这是一个豪的象征,和实用程度无关。

  魔化永恒之眼的价格,如果一个精打细算的人,也就500rmb左右就能买到。具体可以戳我发布的文章:http://dzs.yzz.cn/skill/recmmend/201407/841373.shtml

  关于至尊宝的实用性,斗影联盟也给出了测试视频:http://dzs.yzz.cn/skill/recmmend/201407/842002.shtml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影联盟】斗战神之新萌宠至尊宝测试选择 下一篇:斗战神912玩家客观评价 PVP场所各职业排名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