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新手指南 一路踏踏实实走向成神巅峰

  斗战神公测后,大量玩家涌入游戏,发现斗战神早已经是高手成群,自己成了别人眼中的新手,菜鸟。心中不爽难免,只能说现在的腾讯太精明,为了少上税,弄一个不删档测试,不限号测试基本可以算公测了。拉回话题,新手心中不爽可以理解,但是作为一个刚刚接触这个游戏的玩家,你应该虚心一点,认真玩这个游戏。别一个水浒的身子红楼的心。

  1.前期很多副本是能单刷的,任何职业都不难。没必要拖着别人带你,甚至队友都不需要。

  2.传奇饰品的副本,你站到传送门前,喊一句世界,会有很多人加你。杜鹃血是35,不到等级就不要喊了,不然你也进不去副本。新区另说,传奇副本都是赚钱和宗派拉人的好时候。

  3.装备请跟上,最基本的套装做一下,可以过度60套。不要求强化多好,但套装属性也很重要。不用问45.55套装做几加几了,45.55套随便做一些,60直接做五件。

  4.幻甲请跟上,不论怎么说,如果你想认真玩一个游戏,一点钱都不花是不行的。不想花钱又想装逼格高是不可能的,lol都还要符文呢。没赶上节日套装,那么久金票跟上!教大家一个方法,酷游,5173上买官银,找个比例低的时候换成金票,再买时装,能省不少。没有网银的小学生当我没说。

  5.请卡等级,不要盲目升级。高级装逼爽,被秒t更爽。新手进队我只看两个,裤子鞋子的火提,元神!卡49攒材料,攒钱。打堕武,卡55弄元格,卡58打团本。盲目升级,你会发现进队秒t,自己不爽又说人心凉。不夸张的说,老玩家玩的时候谁没卡过等级?那时候还没人带,自己不优秀刷个火云都死得不要不要的。

  6.请找一群基友一起玩,rpg游戏,自己一路单刷成神?聊天交友才是王道。不然打架没人帮,副本没人刷,团本野队各种被黑。

  7.60套装一定要做,材料现在很便宜了。打打阴司异铁,混沌石,就能做出来,买材料的时候也看水平,周一买的是傻缺冤大头。每一种材料每天都有波动。如果今天高级的三倍爆率的副本时孽镜台,那么当天的葵水肯定便宜。以此类推,每种材料都有他便宜的时候。

  8.一定要会上网看攻略,团本攻略副本攻略!当然,你看到这篇文章说明你做到了这一点

斗战神圣僧
斗战神圣僧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建议:多点新副本提升新鲜感 下一篇:斗战神省钱办实事 屌丝强化装备有妙招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