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新手指南 装备搭配和各级套装选择

  推荐阅读:

  斗战神之十大最帅武器 神将猴子占一半

  斗战神平顶山隐藏任务 你不知道的官银

  斗战神里装备种类繁多,如何配搭除了外观有所不同,实际作用也有区别。所以,搭配出既好看又有个性,还需要有刷本、PVP各种给力的属性,这是一个十分深奥的问题。现在给各位新人说一下斗战神的装备配搭和套装选择的一些建议。

  关于套装的小知识

  套装共有35套,45套,55套,60套四套。由于各个职业的套装名称不一样,为了便于记忆和辨认,我们统一称作为第一套和第二套。

  除35外,其他等级的套装都有第一套和第二套。第一套也称为生存套,45,55,60的第一套5件套装效果,都有生存的技能。第二套我称之为debuff套,45,55的第二套都有相应等级的溃烂效果。60的则是独立于其他debuff的一个溃烂和吸血效果。

  所有第一套,都不需要低等级的套装作为升级材料。60套的两套,都不需要低等级的相应装备作为升级材料。45第二套需要35对应部位作为合成材料,55第二套同理。

  除了55套有护腕和腰带外,其他套装均没有这两个部位。需要大量玲珑玉去合成。

  35套可以直接在万妖石商店购买。其他套装都只能通过副本材料掉落+装备原材料去合成。然后重点来了,35的鞋子手套,45第二套的衣服,都会通过任务或者武莎莎的礼包赠送。记得不要额外浪费万妖石去做。

  我的搭配方案

  本人圣僧,定位是刷图,且没有心力再去投入大量时间金钱,所以准备采用的搭配方案是

  最终成型:

  60第一套5件(帽肩裤手鞋)+ 55第二套3件(衣腰腕)

  考量:

  60第一套所需混沌石和材料少了不是一般多。按我的速度,第一套5件做完大概需要在满级阶段做一个多星期,第二套5件做完至少需要在满级阶段做一个多月。

  55套的三件均无需制作45套,护腕和腰带用玲珑玉;衣服的话系统有送。

  然后取了这两件的基础妖伤鬼伤加成,这样即使不堆种族伤害,站街就有500左右的妖鬼伤了。

  55过渡期:

  55第一套5件(帽肩裤手鞋)+ 55第二套3件(衣腰腕)

  考量:

  取第一套5件套装的涅槃效果,增强过渡时期生存。取55第二套的三件妖伤鬼伤加成,护腕腰带直接用玲珑玉去合成,衣服的原材料45第二套的衣服,系统会送,也不用额外去做。

  而且涅槃套可以保证至少在做群魔的时候不会被恶意炸死,浪费复活。

  准备长期卡49的选择参考:

  45第一套4件(帽肩裤手) + 45第二套2件(衣鞋)+ 护腕腰带散件

  考量:

  45的第一套所有都有增加生命选项,且第一套4件的效果疾风步,可以增加攻速和移动速度。再取第二套的2件效果有加斗志。

  其实如果从最经济角度出发,可以跳过45套装直接做55。

  以上方案的好处就是灵活。

  比如我练级快,我可以直接做60的成型方案,跳过卡49和55的。

  我准备卡55做飞升、积攒材料、蹭评价,那么也可以集中精力做好衣服腰带护腕三件装备,到时升60可以直接用;其他涅槃套的五件只要300多个万妖石和若干材料,目前的行情材料不用5w就可以做出来。

  准备卡49到堕武去虐菜的,做45第一套也轻松,不用以35套装作为原件。

  当然,升得更快的,玲珑玉是不够做腰带和护腕的。这时如果有基友愿意带着下团本,可以直接升60拿团本散装。只是,精炼方面要很痛苦。那都是60的紫装,回退一次至少3个退魔锭啊。

  当前版本其他毕业套装的主流搭配

  我们可以从自己的成型的角色所需要的套装搭配去进行思考,再往下搭配。

  那么首先你要对自己的情况有个清晰的定位,想要快速成型,还是有时间慢慢养成;要兼顾PK和刷图,还是就安心当个刷图一霸。下面只从成型后的去分析。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斗战神新手科普 杀气值的产生和惩罚消除 下一篇:斗战神百事杂谈 掌握全部小技巧成斗战神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