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伤害加成讨论 面板有上限收益无限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经验分享:平民赚钱的各种姿势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之前有很多大神已经测试过,伤害加成面板显示的属性最高只能是120%,但实际伤害加成的收益并不单单只有120%。职业技能里的精修只增加此技能伤害加成的是不会显示在面板上的。

  首先,放出核心点。

  龙女为例:我是龙女

  面板伤害加成上限是120%,之前有人测试过。

  但是你按照以下方式,就会得出新大陆。

  1.零舞步,飞星钉刺(没有龙血涌现)影袭(三点借势加上刀刃伤害加成刚好上限)刀刃

  2.舞步满,飞星钉刺(没有龙血涌现)影袭(三点借势加上刀刃伤害加成刚好上限)刀刃

  3.零舞步,飞星钉刺(带龙血涌现)影袭(同上)刀刃

  4.满舞步,飞星钉刺(带龙血涌现)影袭(同上)刀刃

  各测试五次,一共是20次。

  最终结果是,影袭借势和刀刃精修提升的是面板伤害加成。

  刀刃精修里有个目标每携带一点龙血提升伤害20%,以及舞步精修提升刀刃伤害,这些是另外计算的。

  那么现在流行的三点借势能达到120%上限为什么还要叠舞步,就是这个原理。

  我是不喜欢叠舞步的,固定队都很给力,所以我研究更暴力的加点才有了这个发现。

  我现在的加点是借势割裂都不点大点,一个溃烂一个减CD。

  借势不点出大点可以直接上200%的伤害加成,对于我来说是莫大福音。

  团本我是四点借势的加法,因为团本怪血多,割裂大点可以让你流血伤害翻倍。

  这套加点配合引爆使用,飞星点出扩散很黄很暴力。

  我只玩过牛和神将小号。

  说下神将。

  神将游龙精修里婉若游龙可以叠四层,精修伤害目前公认的四点可以算是额外的伤害加成。

  感电是在120%伤害加成之外的加成,所以神将感电和龙女的毒是团队收益的直接提升。

  至于溃烂,诅咒。 溃烂收益不大,团队龙女,套装,左侧等都可以做到

  而诅咒,最明显的就是上了诅咒的龙女一套和没上诅咒的龙女一套伤害相差30%-50%(大概估算,别介意,在这个范围内)

  所以,诅咒对团队来说是必须的BUFF。

  那么猴子呢,自身高攻击成长,团队BUFF主要给他的收益是“感电”“诅咒”“减火炕”

  无论是新人还是老手,合理配置队伍以及技能研究同样是乐趣。

  就是说,每个职业的技能伤害加成和BUFF伤害加成是可以叠加的,这样带来的收益就不仅仅是120%上限了,可以达到220%左右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当前版本矿洞战斗力排行及优缺点 下一篇:【斗影联盟】斗战神诅咒异常与药力回复实测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