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什么职业最花钱? 选择职业的方法

  玩游戏花不花钱?嗯,花一点和花很多的区别又是什么。斗战神什么职业最花钱,什么职业最不花钱。今天小编带你看职业。

  如果你是刚接触这款游戏,那么请你问问自己能在游戏里花多少钱,再根据花钱的数量选择职业,也许这样会更好。

  花钱提升快职业排名:

  神将>猴子>牛>罗刹>龙女>狐狸

  这不是职业黑,神将可以说让你瞬间提升,真言直接买了合5,御敌上去了,武器弄得好看点,和宗派一起团本一个月左右把筋骨首饰收一收,可以说一个小神将就成型了,至少刷图没人t了。接下来就是猴子,说猴子花钱其实还是因为攻击力和传奇的原因,都知道满身传奇的猴子和屌丝猴子有多大区别(pvp中)所以把猴子排了第二。第三是牛,牛这个职业可以说比后面三个职业都花钱,现在已经不是一个一本狂暴吃天下的时代了,没有输出的牛别人都不太愿意带你。而牛要玩的比较犀利的话,只能花钱,花大钱砸,特别是pvp中,你要能扛还能输出,那你花的钱就是别人几倍以上。后面三位基本是大同小异了。狐狸排最后是因为果子狸确实刷图能手啊,长的可爱输出高,女孩纸的必备,我一个朋友300w弄好一个攻击加成金虚武器,强到170,500W出了特效,真言还没插齐呢就比我一个5000牛输出高一倍,你们懂的,职业给力不花钱啊。

  玩游戏花钱也对,不花钱也没错,关键还是看个人喜好。玩的开心就好。

斗战神牛魔
斗战神牛魔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项目组: PVP修改旨在加强职业间平衡 下一篇:斗战神真言合成赚钱 只赚不赔的买卖做不做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