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酷游交易平台 打击黑金交易相关FAQ

  首先,需要大家查看下官方公告:http://dzs.tgbus.yzz.cn/news/268339.shtml

  对于这个改动可以说是针对工作室的一种源头上的打击,官银不敢卖了,在游戏内非法获得的物品没办法销赃了。

  可能有玩家会说“这是官方在保护自己的交易平台”等等之类的话。

  在这里说明下以后并不是去其他平台购买东西就一定会被封号,如果在其他平台买到了黑金(就是来路不正的官银)卖家和买家都会被封的,但如果走的是酷游交易平台,只会封卖家的号。

  因为外挂工作室打到的钱不管用什么方法转移给其他号都可以监控到酷游和其他平台的区别就在于,如果你在其他平台交易,区分不了你是工作室仓库号还是买家,游戏数据看到的都是一样的,一堆脚本牛给你邮官银,但是现在有了酷游就不一样了,在酷游买,都是酷游的官方帐号给你邮寄官银,官方就能区分了。

  所以之前有玩家从其他平台买金的,很可能工作室是转给普通买金的人,官方区分不了是转给买金的人还是工作室的自己人,以前没有进行打击,不过从现在开始,只要不是通过酷游交易平台的,外挂工作室的号转到哪里就会封到哪里。

  那么大家可能还有疑问如果是工作室去酷游上面卖哪?

  酷游不是工作室的保护伞,如果工作室敢去酷游上面卖,就是他们自寻死路了,会出现两种情况,一个是直接被封号了,还有一个是官银卖出去了,钱没拿到手,号还被封了,最后人财两空,正所谓不作死就不会死就是这个道理。

  简而言之,总结了几个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不断更新。

斗战神酷游
斗战神酷游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新手装备强化 牛魔配装属性方向分享 下一篇:斗战神体力体系设定探讨 完善还须时间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