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评价怎么来?斗战神副本评分系统分析

  首先我们要明白斗战神评分对比的基本前提:同系别、同等级、同模式。

  在然后就是评分的几个要素 :队伍评分、个人评分、评价点。

  队伍评分: 整体占比 51%—60%(个人感觉给的)

  战斗时间也就是战斗时间长短, 分值变化随时将增加而降低。

  死亡次数 分值随死亡次数增加而大量降低。

  个人评分:整体占比 20%—31%(个人感觉给的)

  1、 有效伤害个人输出伤害(boss战) 分值随伤害增加而增加。

  2、 活跃度分为消极和正常,只要对BOSS造成伤害基本都是正常(也有极个别图需要对小怪也造成伤害)分值正常为不加不减分值,消极为会大量减少。

  3、 团队技能各职业都有(不是100%了解) 分值随使用而增加。

  4、 复活队友分值随增加而增加(一次100固定点)。

  评价点:整体占比13%—18%(个人感觉给的)

  评价点即是完成副本特定要求就会获得(有的图评价点多有的少, 评分点多的图需要多完成,才有高评分,而少的图可以无视) 分值为完成不同而增加不同。

  评分系统分析

  各部分占分比介绍

  每个图的斗战神评分要求可能会有小幅度的变化,有的总评19000以上有的20000以上也可能更低。

  不适用于狩猎模式,不适用于44级以下副本,基本常识良好的队伍搭配可以有效的提升大量输出所以搭配很重要。

  一把副本普通修炼赏金挑战下

  结论1:单刷有隐身职业可以来减少战斗时间,当然少打怪了经验也会少,评分高了也会加经验这个自己衡量。

  结论2:输出与评分不是完全对等超过同等级,同系92%也可能斗神100%也不一定是斗神。

  结论3:有人说打小怪不计入评分,这是错误的,你打小怪速度快就是减少战斗时间了哟。

  经验1:现在赏金不是精英怪完全可以绕开或者隐身过去来减少时间。

  经验2:龙女可以再打BOSS时先不要加入战斗(大概2 3秒 超出情况下还没破体就无视吧)抓住时间,预判好破体时间在切入,这样可以大幅度提升有效伤害评分。

  副本评分还限于等级,超过FB最低进图7级的平均队伍等级,不计入。

  但是可以通过组低等级的队友把队伍等级拉低,例如60级去单刷黑风(系统推荐等级44-45)是没有评分的,但是你组3个45级的队友,这样队伍平均等级就是48.75级,而黑风44+7队伍等级才不计入评分。

  这样你就可以愉快的去打黑风不担心没掉落了,当然经验是衰减到渣渣了,同样也适合宝林寺等其他副本。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透视斗战神强化编程 技术帝教你强化运作 下一篇:斗战神点钻礼包领取 礼包领取全攻略分享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