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仙境BOSS新玩法 偷箱子方法曝光

  斗战神青龙仙境最新玩法!偷箱子方法已出!

  某区5大宗派加上若干小宗派,在周四之前,其中4大宗派已经达成默契每周的14个BOSS平分(每天2个BOSS乘以7),一家打,3家守,至于那第五个大宗派由于口碑不好(土豪好多在他们宗),决定不给他!(这玩法小宗派基本没啥希望了)

  中午世界开始沸腾,说某某宗派要独占世界BOSS,拉拢世界人民紧密团结对抗某宗,世界喇叭骂声此起彼伏结果青龙仙境已成人间炼狱。(好多红名与好多尸体)

  其中还有个开箱子的BUG。

  关键在于免疫控制,你的隐身,加预言效果,加怒断(貌似感觉攻速高了以后开箱子会略快,我开箱子的时候300攻速)

  具体步骤:

  首先你必须要在BOSS之前进去,否则你就进不去了,BOSS死了的时候门是会关闭的,所以进入时机很重要

  然后隐身,预言,怒断开箱子。

  猴子就是隐身护身咒,神将插件,其他职业吃不动明王咒(免疫异常状态6秒)。

  但是据说,如果BOSS不是你们团击杀的,只能开银箱子(只有斗魂石头),击杀团才能开金箱子,所以要不要进去用几个复活币去换这个箱子自己决定。

斗战神世界boss
斗战神世界boss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走科学发展道路 职业平衡和职业发展 下一篇:透视斗战神强化编程 技术帝教你强化运作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