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走科学发展道路 职业平衡和职业发展

  职业发展是职业平衡的基础,职业平衡是职业发展的条件。

  职业发展

  贫瘠的技能环境中,长不出平衡的技能树;连续的个体的职业修改,结不出职业发展的硕果。对斗战神全面职业来说,全职业发展就是最大的职业平衡,也是解决职业平衡问题的总钥匙。没有绝对的职业平衡,只有相对的职业平衡。历史已经证实了这句真理。

  职业平衡

  “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网络形势在发展,游戏时代在进步。要跟上游戏时代前进步伐,就不能身体已进入新‘游戏世纪’,而脑袋还停留在旧‘石器时代’。我认为, 现代游戏应该积极倡导共同、综合、合作、和“可持续”的职业平衡观,要搭建职业平衡新架构,职业间共建、共享、共赢的平衡发展之路。

  应该通盘考虑职业平衡问题的历史和现实状况,多管齐下、综合施策,协调推进职业技能的修改。既要着力解决当前突出的职业技能问题,又要统筹谋划如何应对各类潜在的平衡威胁,避免头痛医头、脚痛医脚。

  共同、综合

  职业共同发展,就是要尊重和保障每一个职业的发展。斗战神职业性特点突出,各职业技能特点、强弱很不相同,各职业角色在游戏构架中千差万别,平衡利益和追求也多种多样。大家共同生活在斗战神这个大家园里,技能交融、平衡发展,日益成为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命运共同体。

  合作

  合作,就是要通过职业之间的合作促进各职业之间的需求来构建平衡。

  职业、技能的“可持续”发展

  可持续,就是要发展和平衡并重以实现持久平衡。 要未雨绸缪,高瞻远瞩的去平衡职业。

  职业平衡应该是包容的。应该把职业间多样性和职业之间差异性转化为促进合作的活力和动力,恪守尊重各个职业的职业特色、特点、尊重并照顾各职业游戏构架中的地位。

  高要求

  对GZS、斗脸、职业平衡这“三股势力”,必须采取零容忍态度,加大打击力度。 要对自身持高要求、对游戏持高标准 ,才能彻底改变游戏当前现状。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灵兽开洞有技巧心得 宝宝开洞不求人 下一篇:斗战神仙境BOSS新玩法 偷箱子方法曝光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