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轻松上王者 斗战神pk大神教你技巧!

  你好,我是来自鹰愁涧合黄风+流沙+万寿,我叫大剑拉基。

  话不多说了直接入题废来说下目前最好用的bug吧。

  bug1:屌丝5件套,只需要你每把结束的时候你或者开始的时候你都别带上5件,只有4件套然后开始了你再穿上5件套的装备,反而套装属性就立刻好了。

  bug2:神将篇(还有很多补充)自己就是个神将自己都觉得是不是很bug一个游龙刷新全部技能和套装技能30秒bug;

  另外切武器到抢上只要敌人有流血或者套装线的时候能迅速全屏晕(这里需要大家腰带和手腕都打上抗晕40+40%抵抗和随便买个垃圾项链15+宠物大罗金身1-2抗晕5-10%)!

  1、宠物骸婴,别问为什么要带,2选技能先后优先1千军2大罗(其次药力官升穷人御风行绝地反攻)别无脑开洞RMB无底洞。

  2、装备 各职业传奇 疯魔棍无解恐惧四不像加速悦牙印无敌寓言。

  3、常数 鞋子健体 套装体力 裤子腰带强化体力 衣服强身真言战斗回体。

  还有很多暂时补充不完。

  另外最近最强bug。

  传奇百花和龟纹盖看图不用多介绍了,外面你可以在2v2里每把都无限来回换着穿!达到最需要对抗无脑平A1分钟80%减免换血的效果(每件穿上30s)。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感觉切地无能自拔了 还是很有干劲的 冲个斗技场图标就算了。

  二、实战技巧

  1、罗莎会用四不像加速超远距离黑洞来控你基本可以无视90%角吸你!设置还有种罗莎更虎加速上来给你大龙卷那输出不错啊!

  2、移动玉狐就是无脑刷花,隐身出现来偷和配合队友来杀你。

  3、神将重枪就游龙无限刷30秒虚寒和切枪技能带眩晕让你必中乱星,元素点控爆发无敌太多了。

  4、猴子棍影放12式被打打断打残的都是好猴子!中间的1秒第几式来的只有重枪瞬间坐上去才明显。

  5、龙女风暴爆发打完就闪。

  6、牛头死完了。放旋龙杀不知道是送还是傻 就像骑着摩托车去撞公交车。

  还有很多没补充完的后续再说吧。

斗战神神将
斗战神神将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现版本几个小秘密 悄悄说别告诉别人 下一篇:游戏人生送好礼 斗战神灵宠宝匣速度领取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