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南天门挑战增长天王三种打法汇总

  推荐阅读:

  斗战神矿石分布图 野外地图矿石地点整合

  斗战神草药分布图 野外地图挖草地点整合

  前面2种可能大家都知道,第3种估计少部分人知道(我也只是摸索出来大概)

  增长天王说难也就难在变剑上,剑停在boss边上血就刷刷刷回上去,boss无敌有20层,剑每从他身边穿过去-1层,但是如果剑穿过去以后停boss身边那就回血,但是剑是死脑筋似乎只会走直线,4把剑目标应该是随机的。

  方法一:参考别人的打法,说是出了剑阶段,4个人围着boss跑让剑消无敌。我去和小伙伴们试了,结果就是消到暴怒出来boss还满血。反正我是没这个本事这么打(评价:如果你和你的几个小伙伴不够基的话千万别尝试)

  方法二:同样参考别人说的,boss在20多条的时候直接RUSH打死不出剑阶段,要达到这种效果dps估计没4000+还是洗洗睡了吧(推荐配置 2龙女1尾骨神将1金虚)打了几次我发觉窍门,主要是需要将boss在20多条打进破体阶段2秒龙女在甩刀刃交技能爆发(破体是在boss血条下面有个白条,如果你停手休息了那白条会恢复,如果你不停抽他,破体条会慢慢下降,你不抽他他会飞快的恢复)破体状态下boss受到的伤害会提高,技能都是爆击,在破体2秒下,一般龙女丢出刀刃500万破体估计能丢出900万甚至更高。(评价:不仅考验装备壕的程度还考验配合,没一起在破体的2秒里爆发是秒不掉的)

  方法三:运用的原理是boss在无敌后大约1分钟多是不会放无敌的(要是他无敌了你没消掉他的无敌过1分钟多他是会继续放无敌刷新20层)boss剑在边上也是打不死的会不停恢复,那打法就是出了无敌阶段先把小兵清了然后4个人全部跑到角落里(下面有图),那个多出来的地方引剑和boss跟近来一起戳boss,等到boss刷新一次无敌以后等他无敌被4剑迅速破除(此时剑在boss边上boss肯定是满血)然后迅速拉到楼梯那里去打死,2秒打20行和40秒打40 行一看就知道哪个简单了吧。(我想和小伙伴们去打,小伙伴们都不敢去)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分析 每周60次上限到底效果如何 下一篇:斗战神再爆坑爹任务 慢慢龟极品属性笑死人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