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玩家分析 每周60次上限到底效果如何

  首先我们明确一下混沌以及灰色副本不计入60次限制,前60次爆率增加,后60次不需要ROLL的东西一样不变,需要ROLL的不能ROLL 不能翻牌子。

  下面跟帖的不管是认真看还是没认真看的回帖前考虑前提。

  那么接下来我们来分析一下刷非灰色本的基本有哪几类人。

  1.GZS。

  2.鬼图、南天门、太2、马厩这些出60武器或者55紫武以及各种脸帝爆发一下就有好东西有物品需求的。

  3.靠刷各种材料换成官银买金票或者其他用途。

  4.带朋友刷道行。

  5.队长模式带小号黑真言和精炼卷轴的。

  6.各种日常任务悬赏活跃值任务需要。

  基本以上六种吧 有遗漏下面补充。

  接下来我们一一分析

  1.GZS

  无可厚非、GZS大部分程度上是迫害了大部分人的利益,压低了物价,但是不可否认也是平衡了物价,让众多商品或者材料有更多的流通或者选择;

  对于他们来说,不缺号,而且前60次增加了物品掉率,基本上就是分解材料,后面就是正常了;

  那么目前GZS的模式不管是单刷还是几个号一起刷,观察了一下貌似只有通天河和金兕涯可以刷,就算装备好点的再刷个马厩,波月谷……算了吧 三仙……貌似也不行吧 那么一周126次

  假如说蓝装紫装掉率或者材料掉率翻倍了。其实也没什么变化。后面继续刷 该掉材料还是掉材料,单刷真言和卷轴算不算ROLL我不知道,混沌牌子貌似还可以多出一点。

  那么我们先暂定 GZS保持不变。

  2.第二类童鞋。爆率增加掉了你想要的东西 或者解绑卖或者自己用。本来要刷5个小时可能有出。现在刷2个半小时就出了。是不是心情愉悦了一点。貌似不需要继续刷道行了吧。

  其他时间, 聊天喊价 ,扯淡 ,炫耀, 貌似也不会太无聊。

  3.你们是为了材料来的。该掉一样掉 不该掉的多掉了。你每周还是那些时间去刷, 貌似只多不少,也许物价会低但是你东西多了, 还是差不多的收入。

  4.对不起 坑你们了, 我想不出如何分析出你们哪里没亏 或许雷锋有好报。

  5.队长模式算不算ROLL的物品我不在灰度我也不知道,所以...暂且看看呗。

  6.好吧,或许你们做任务的时候会有额外惊喜。

  小结一下也就是456类童鞋, 少了60次之后翻拍可能出蓝绿装备的惊喜。

  对于全服来说, 精炼材料可能少了一些做装备的材料可能多了一些。

  物价或许有波动 ,但总体应该能保持平衡。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斗战神2014再觉醒宣传资料曝光 电罗出世 下一篇:斗战神南天门挑战增长天王三种打法汇总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