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带你细看斗战神更新后带来的全面变化

  1、大更新之后大家都发现了,绑银哗啦啦多了很多很多。

  这是实话,你不要否认量子做的事,一个月1W票子换500W绑银,周末刷钱,每天领钱,赏金之类,一个月怎么都不会低于2000W在手,这是实话。

  一天30-40W一点都不难吧。1200+500=1700,周末随便刷刷,576W之类的活动,我可以说小伙伴都是千万级别的人,可以说一个月2000W是相当妥妥的。

  绑银收入大幅提高,量子的确是做到了。

  2、材料价格上涨

  这个倒是很经典的事情,大幅提升了人们做装备的动力。注意是动力!这有一个有趣的心理暗示,当所有东西都很难的时候,你自然会放弃,但是当你做好了最难的材料的时候!整个材料的收集动力会提升很多很多。

  一套T2,最难的材料,直接混沌石换。其实也就是挑战材料难得,葵水材料你懂的!南天门掉落,那个简单多了!

  直接导致市场出现低级材料暴涨,人们刷FB热情估计空前了,哪怕刚开这个狮驼城刷本热情都木有那么高涨啊,哪怕不掉装备掉材料都够了。

  至少FB人是多了一点,装备难度降低了一点门槛,带来市场全面大好。

  3、精炼材料飞涨

  意灵晶还好,愿灵的价格要逆天了,淬火都要跪了。

  可以说你现在打一次FB,卖的愿灵都不错了,分解的淬火直接上W上W的,挑战本不掉装备,愿灵,威灵,蓝装分解,你有空算算,跟以前挑战本的收入几乎差不多,而且可以卖紫武。

  FB收益的确!是!提高了。

  跟着现在人们似乎也已经发现一个道理,打架装备到底怎么办,量子打算都平衡装备的话,那么土豪弄那么豪是为了给自己看么。量子其实最2的地方就是平衡装备,导致很多中产都没花钱的动力,中产是不会提升达到逆天的阶段的,平衡系统之后他毫无任何PVP的优势,他投入来干嘛?打自己脸?

  量子你你这是抱住两个极端,土豪依旧土豪,提升了平民PVP指数。但是你忽略中坚层的力量,现在大家都知道JJC里面的奇妙,伤免也是没用的,我也不知道这货如何平衡的,伤免属性基本上你该死绝对不会活,所谓硬不硬根本完全没体现的地方。

  为啥大家都往矿洞打架,量子你没看出来?JJC没人你不知道?就因为平衡系统,人家付钱了得不到半点优势,请问你的付费游戏到底是怎么策划的,平衡装备你以为是WOW那种时间游戏啊,花时间跟花钱是不同的概念。完全不知道这种平衡系统存在的意义,最后你发现所有人都不会去弄装备了,反正大家进去 7000攻击不会变,4000攻击也是7000,2000也是7000,我弄来傻啊,根本毫无意义。你说比手法,所以矿洞就会出现各种杀戮,矿洞完全没了平衡系统,土豪中产完全可能用装备打回去了。他们就不会再去JJC了,明白么,当你付出无收货作为游戏就会放弃这种玩法。

  还有一点平衡系统极度压制了装备属性的研究,你堆生存我堆攻击,大家互有往来,你堆不到装备要么就是么钱要么就是么时间,起点都不一样,你跟我说平衡?

  量子,你的JJC迟早逼走一堆中产,这个策略你桥枉过正了,专业打PVP的绝对不是花钱少的,唯有PVP才能极度激起做装备弄属性的欲望,你现在一平衡,大家的想法就是反正都一样,弄那么好刷本啊!傻,索性凑合凑合就过去了。

斗战神更新
斗战神更新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从小白到新人王 斗战神游戏角色养成心得 下一篇:背阴山副本曝光 主策划谈跨服战与副本收益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