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真言合成赚钱 只赚不赔的买卖做不做

  相信很多玩家都有这样的苦恼,官银不用rmb买的话根本不够用。采药刷材料又太幸苦,怎么办呢?教大家一个赚钱的办法。

  合成真言这种看脸的东西,第一要有资本,很多商人都是一个亿的官银去豪赌,平民玩家的话可以依靠平时攒下来的真言碎片来赚点钱,积少成多你也成土豪了。

  真言碎片不要一次性秒拍卖,利用好拍卖价格,基本能在5000以下收到。我们区一介真言的价格,斗气7W,御敌5W,精准体魄4W,疾影3W。根据市场的不同稍微有点变动。看这个价格,基本就是说你只要不是连着出疾影你就是赚的。连着出几个斗气那就是大赚一笔。秒真言拿最低价,卖的时候稍微摆高一点没事一样被秒。

  一阶真言只是热身,想真正意义的赚钱还得看二阶。一般真言合成赚钱都是三个合,五个合赔本,四个合感觉几率和三个一样,鬼知道量子怎么设置的。合成的诀窍就是先用垫子,就是疾影,精准体魄这些不值钱的先合。连续成功就小赚一笔,如果连续失败就上斗气御敌这些比较值钱的。二阶斗气我们区28W左右。极影二阶也卖到了12W左右。

  用同样的方法可以合三阶,这个就需要一定的资本了。不然就是亏得血本无归,普通玩家合了二阶就赶紧找个市场好的时候卖了,多蹲拍卖你就知道什么时候市场好了。

  土豪玩家可以继续赌三阶,三阶以后可以合稀有真言了,两个几率60%,三个100%。稀有真言的价格比普通真言贵几倍,不过三个合的话基本也是亏,还是赌两个看脸。这个游戏本来就是看脸的游戏

斗战神稀有真言合成
斗战神稀有真言合成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新手玩家须知 必看的四点小技巧 下一篇:无规矩不成方圆!斗战神宗派管理者指南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