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主策划回答玩家问题 深聊未来走向

  斗战神主策划2月20日-2月21日回答玩家提问集锦。反思牛魔为何这么弱?PVP和PVE将分别有大动作,PVP将推广天平系统,PVE则趋向于职业分工配合。另外主策爆料:二月底马上会有很给力的全民福利!

  问:牛魔这个职业PVP可以删除了!你们到底是咋考虑职业平衡的?(提问者:N多人)

  回答:麻痹今天又搞太晚了,还是先说PVP吧。PVP平衡的核心问题之一是控制和反控制的平衡,而斗战神现在的反控制能力实在太强,尤其是部分职业,好吧哥要说的是神将和灵猴,通过一定的技能和装备搭配(有些甚至几乎不用付出什么成本)就可以达到全程霸体/无敌的地步,而有些职业因为先天的各种劣势,比如霸体位移的技能不够多,或者像有位兄台说的牛魔闪避动作比别人慢一拍,就会显得十分被动。现在的PVP,很多时候都是“全程无敌+高速移动,瞅准机会放一套技能秒人”。

  从长远看,这种人人都在疯狂反控制的PVP玩法不仅毫无深度,而且会毁掉珍贵的战斗乐趣。这里小小透露下后面PVP的基础机制准备搞些什么动作:天平系统的适用面将更广,野外PK也会包含在内;闪避技能在PVP环境中将取消无敌效果,并按百分比扣除体力;短时间连续使用体力技会短暂的进入弱体状态;所有的带霸体的移动技能都会扣除一定体力;异常状态带来的技能伤害加成效果对玩家时会明显减弱;不同职业制造异常状态的能力会进一步平均化;某些完全没有强位移技能的职业(如罗刹)会有更适合PVP的分系……总之,我们不可能放弃牛魔或者任何职业。另外,如果你抱怨的是血牛的输出不够高,那么哥要告诉你,斗战神在PVE上要开始做越来越强的职业分工了,有人拉怪,有人刷血,有人上盾。哥越来越不喜欢现在这个只追求攻击的游戏氛围,团队没有人情味,职业没有平衡可言,人人都飙DPS,真的很累。

  问:斗战神产品赚不到钱最根本原因是W/G抢了你们的饭碗,你们准备怎么解决W/G问题?(提问者:小林林林3,happytylong等)

  回答:工作室最坏的地方不是抢了我们的收入,而是搞的这个游戏看起来气氛很差,无论是T面板还是挖矿都是如此。现在解决这个问题的新思路哥暂时不方便透露,但可以承诺的是,这1、2个月内我们会拿出更严厉的手段来打击他们,绝不会姑息养奸。再多说一句,哥觉得挖矿这样的事情,哪怕没有机器人,也应该给广大同学做一个自动化的内挂,在界面上轻松点两下就好了,在地图上跑路这件事又没有乐趣,何必要逼着大家玩呢……

  问:尤卡老哥,本人是从破茧1一直坚持到现在的老玩家,只想问一个问题,破茧1兽潮的时候人一多就很卡,把效果调至最低也不能改变卡的命运,到现在的大型团本,还是没能解决卡的问题,不知以后会不会有所优化或者改善?(提问者:丨、邪之君主)

  回答:首先感谢你的坚持。解决多人战斗卡是我们今年客户端优化的重点,后面我们会开发专门的小工具附带在版本里,让大家可以更好的帮助我们定位卡的具体原因。当然,你机器的内存也可以稍微搞大一点:)

  问:看了你们的2014年新内容展望后,对你们现阶段游戏的工作计划和主攻方向是否正确产生了怀疑,你们真的知道现在重点到底是什么吗?(提问者:水盼兰情)

  回答:新副本,新职业,浮空技,主动觉醒,法宝系统神马的,确实都在做!哥以为,对于那些被验证过有把握的新内容(比如新职业和新副本),不但不应该停止开发,反而应该大干特干。斗战神的四人副本其实一直做的很出色,但我们停止新副本的开发太久,现在必须重新开动,不然根本来不及。当然,你也说的很对,斗战神这座大楼的基层部分出了一些问题,比如狮驼城排斥没有强力组织的玩家,一直投入时间和钱也活的很憋屈,一个只追求,DPS的职业体系难于平衡所有分系……所以,上半年哥会集中精力主要搞这些老问题。不过,要解决这些问题主要依靠的是策划们的不断调整,开发团队还是可以有很多人持续做新内容,并不** 啦。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光荣vs漩涡 20%攻击提升pvp你怕不怕 下一篇:斗战神斗技场心得 高玩谈属性和技能加点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